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网易《大唐》新版本更新PK模式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23 13:45 新浪游戏

  江湖总是不平静的,有恩也有怨,也总有刀光剑影,在游戏中这就是被称为PK的行为,现在又已延伸为玩家之间武力的较量。网易《大唐》现在进入第三次封闭技术测试帐号申请阶段,在不久的版本更新中PK系统也将会调整变化,将更适合玩家在游戏中成长行走。

新浪游戏_网易《大唐》新版本更新PK模式
激烈的群P场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的版本更新中,PK模式将重新分为普通模式、切磋模式、杀戮模式、屠杀模式四种。实际上修改了在原来安全模式,普通模式,强制模式三种模式下,为玩家增加了一种双方自愿较量的切磋模式,而其他三种模式分别称为为普通模式、杀戮模式和屠杀模式。

  在普通模式下,玩家只能进行对战斗NPC的攻击,不能攻击玩家。

  在切磋模式下,玩家可以攻击除队友和普通状态外的所有其他玩家。

  在杀戮模式下,玩家可以攻击队友之外的任何玩家,其中同门、同帮、配偶、结拜、师徒五项可选择攻击与否;杀戮模式下玩家内力消耗为正常状态下一倍。

  在屠杀模式下,玩家可攻击队友外所有玩家;屠杀模式下玩家内力消耗为正常状态下一倍。

  除了普通模式外,其他三种模式均像之前一样需要在可PK区生效,在此之外都是无法作用的。

  PK战斗中的主动方会获得PK值,即恶行值。主动方在开始战斗后会自动进入"被正当防卫的状态",名字变成紫色。任何玩家攻击或杀死处于该状态的玩家均不获得PK值。处于杀戮和屠杀模式的玩家主动PK杀死其它玩家后,将会得到PK值,处于切磋模式下的玩家不能攻击处于普通状态的玩家,杀死其他模式的玩家不会得到PK值。

  PK值越高受到惩罚会越高,要减少PK值只能通过坐牢来实现了。

  侠者以广阔的心胸为大,虽然我们各负神通,身怀绝技,但是我们性情细腻,对待敌人也许不需半分留情,但化敌为友才是大者所为!

  无论我们饰演着什么样的角色,成功与否,尊贵奢华或者穷困潦倒,都只是时光长河里摆渡的过客。我狂,我纵声狂歌,我一路驰骋,闯荡神州万里,走遍江南大漠。

  现在网易《大唐》封闭技术测试第三次帐号申请正在进行中,各种游戏系统已经陆续开放,更多内容介绍将随后奉上,敬请继续关注《大唐》官方网站!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网易互动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边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大唐专区


热 点 专 题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