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 正文
《大唐风云》完整的继承唐朝官职制度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22 18:28 新浪游戏

  “官”文化,是中国传统文化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于国于民都有其深刻的影响力。

  对于国家,完善的官职制度是是国家昌盛的基础。

  唐朝是中国国力相对于世界平均水平,最为鼎盛的时代。究其原因,除却当时相当长一段时间,中华大地,风调雨顺,谷物丰盛,为唐朝中期稳定的发展和壮大,打下了坚实
的基础以外。唐朝官职制度的健全也是其重要原因之一。

  唐朝李世民被誉为中国最好的皇帝,不仅擅长军事谋略,成功平定各地战乱。同时他自身管理国家的才能也是首屈一指,他在位时对政治制度上经过不断的改革,指定一套从中央到地方的完整而严密的官职制度。这套官职制度在很大程度上,确保了唐朝在后面200年的稳定和强大。

  对于个人,官职制度是体现个人价值的重要渠道。

  文,可以通过科举制度,凭借一手好文章,展现经国伟略。

  武,可以通过参战为军,以一身好武艺,杀敌报国。

  而在古代,做官无疑是一件相当荣耀的事。上可光宗耀祖,下可封妻荫子。

  在《大唐风云》中,将完整的继承了唐朝传统的官阶系统和封号系统。

  在游戏中,前期玩家可以通过完成所属势力的任务或为本势力建立功勋以获得相应的封号,这些封号不但标示着玩家身份的象征,也能在游戏中带来一些额外的好处。随着游戏剧情的深入,玩家进入中原后可以选择为朝廷效力,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封官,可以从最小的校尉直至王侯将相,甚至开疆辟土,成为一方霸主建立起自己的庞大势力。这些都将是可以实现的。

  中国原创史诗级网游巨作《大唐风云》正在火爆封测,游戏最新动态,请密切关注《大唐风云》官方网站 www.dtfy.cn

  游戏传承文明,天畅成就梦想。

  请大家继续关注《大唐风云》,一起去重温那段梦幻般的历史!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热 点 专 题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