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新石器时代》22日再次增开电信6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22 18:24 新浪游戏

  《新石器时代》自2006年3月16日正式对外游戏免费运营以来,几乎每天都必须新增加一个区以满足更多喜爱《新石器时代》的玩家朋友们能够进入新石器的全新世界。

  据金山公司运营中心透露,原本计划在调整好网通线路后,同时增开电信与网通服务器各一区。但因为接到广大使用电信线路的玩家强烈增开服务器要求,所以决定将在本2006年3月22日(星期三)下午17:00点再次增开电信六区服务器。

  电信六区仍然为12组游戏服务器的电信区,尽可能为玩家朋友们提供最好的服务器与良好的电信线路。以便广大电信服务器的玩家朋友们能更好的体验《新石器时代》的游戏乐趣。

  同时网通服务器线路调整时间也已经确定,将在下周进行调整。调整结束后会增开网通服务器来满足更多使用网通线路的玩家朋友们能进入到《新石器时代》的全新世界中。

  最后石器运营团队的全体工作人员祝您《新石器时代》游戏愉快。

  更多新石器资讯请进入官网查询 www.wayi.com.cn/zhuanqu/shiqi/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金山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石器时代专区

 相关报道
《新石器时代》将再添电信四区五区 (2006-03-20 19:09)
《新石器时代》17日增开电信三区 (2006-03-20 16:00)
《新石器时代》永久免费 服务器爆满 (2006-03-20 15:57)
新石器时代16日免费运营 开放48组服务器 (2006-03-16 10:11)
《新石器时代》3月16日起免费运营 (2006-03-16 10:00)
《新石器》与《石器》运营调整说明 (2006-03-15 15:37)
《新石器时代》发布仪式 首发宠物包一小时断货 (2006-03-11 17:09)
《新石器时代》11日5元珍藏包上市 (2006-03-09 16:49)

热 点 专 题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