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经典武侠网游《侠义道》24日增开网通新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22 18:10 新浪游戏

  2006年3月24日,经典武侠网游《侠义道》又增新服——网通*屠龙开服在即!

  国产武侠网游《侠义道》自2006的3月6日登录iGame平台后,随即受到广大玩家的强烈推崇。短短半个月的时间内,《侠义道》游戏人数迅速上升,远远超出我们最初对此款游戏的预期,高峰期间经常出现服务器爆满,致使部分玩家无法正常游戏。

  iGame秉承一直以来坚持的服务至上的理念,决定立即筹备架设新一组——网通-屠龙服务器,以使广大《侠义道》玩家可以尽情在侠义江湖中体味属于自己的侠义人生!

  《侠义道》这款产品在上线之初,便以其独特的游戏设计吸引重多玩家。作为一款完全意义上体现真武侠文化的国产武侠网络游戏,《侠义道》通过趣味性的武功系统向玩家展现出一个浪漫而又真实的江湖世界!

  iGame会不断推出更多高品质、广大玩家喜闻乐见的多种类型游戏产品!

  更多最新游戏信息请关注iGame官方网站:igame.sina.com.cn

  《侠义道》官方网址:xyd.igame.com.cn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侠义道专区

 相关报道
《侠义道》大陆玩家竞选台版代言人(图) (2006-03-21 13:10)
《侠义道》3月6日14点正式开服 (2006-03-06 14:45)
Tom游戏世界里《侠义道》凤凰涅磐 (2006-03-01 09:35)
iGame梦工厂强强联手倾力奉献《侠义道》 (2006-02-24 17:35)
《侠义道》元宵盛宴聚天下英豪 (2006-02-09 11:08)
侠义道新春喜洋洋 众英雄争得大礼包 (2006-01-19 13:42)
江湖人潮汹涌 侠义道开新服再辟新天 (2005-12-30 09:42)
《侠义道》圣诞贺岁版即将推出(图) (2005-11-30 09:56)
玩《侠义道》 得精品武侠小说全集 (2005-11-24 14:39)
武侠游戏独创 《侠义道》经脉系统探究 (2005-11-17 10:41)

热 点 专 题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