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DJMAX》激情音乐的享受 > 正文
《DJMAX》游戏特色初步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22 16:49 新浪游戏

  DJMAX(中文名:盛大动感DJ)是一款极为注重音乐品质的音乐游戏,正是这一点凸现出DJMAX在同类网络音乐游戏中不可替代的地位,也是众多DJMAX的忠实fans痴迷它的原因。

  目前DJMAX的中文官方网站已经发布了部分游戏乐曲供广大玩家试听,大家因此得以揭开DJMAX的神秘面纱,抢先体验一把DJMAX炫丽的音乐世界。DJMAX的原创音乐华美精致,
或清新婉转,或激情四溢。不管是R&B、Techno还是HOUSE和FOLK,都会给你不同的音乐体验。同时一些东西方的经典音乐被改编为电子曲风之后也变得别有韵味。当习惯于欣赏歌手音色和演唱的我们再聆听一下这些电子曲风的舞曲旋律,可能会多一层对音乐结构和风格的理解,感觉就如看一幅用水彩重新渲染的铅笔素描,那种明亮与跃动会立刻打动你热爱音乐的心。

  这就是DJMAX给你带来的音乐感受,一旦你被它诱惑,它就会渗入你的灵魂。进入DJMAX的音乐世界之前,你要闭上双眼,深吸一口气。然后大门倏然开启,四处是闪烁的灯光和舞动的人影,当美妙的音乐从你的指尖流转而出,你会感到DJMAX正在随着摇摆的节奏叩击着你的心灵。

  当然,对于很多慕名而来,初登DJMAX音乐殿堂的玩家来说。DJMAX丰富多样的音乐风格和别具一格音乐体验可能会让你眼花缭乱,应接不暇。所以我们将在接下来的一系列文章中介绍DJMAX的音乐,让音乐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让大家都能爱上音乐,爱上DJMAX。

  进入炫音地带的音乐专区抢先体验DJMAX炫丽的音乐世界

  了解更多关于DJMAX的最新消息请访问DJMAX的中文官方网站dj.sdo.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盛大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DJMAX》激情音乐的享受


热 点 专 题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