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敢达Online 体验一年战争 > 正文
高达网游有望进入中国大陆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22 12:58 新浪游戏

  据悉,由日升公司(万代子公司)经典动画片《机动战士高达》改编的网络游戏“Gundam Network Operation”(GNO),有望于近日正式进入中国大陆网游市场。引进方北京中视网元娱乐科技有限公司正在积极地与万代进行洽谈,以期早日将此款网游引进至中国大陆,满足众多高达迷的期待。

  GNO以《机动战士高达0079》为背景,玩家将作为地球联邦军或吉恩公国军的一名军
官,通过互联网与自全国各地的无数玩家共同体验这场波澜壮阔的“一年战争”。在GNO中,玩家的角色是一名地球联邦军或吉恩公国军的战舰舰长,同时也是部队指挥官。将拥有一支直属于自己的独立部队,自由地转战世界各地,为自己所属的势力夺取胜利。

  游戏中共有200多种原作中登场的MS、MA、战斗机、车辆、舰艇等兵器,以及外貌、性格、能力各异的驾驶员们。除了动画版《机动战士高达0079》中出场的机体之外,如MSV、MSX等与“一年战争”相关的系列作品、甚至在“一年战争”之后的很多机体,也有可能以特殊的方式在游戏中出现。除了可以自由组合部队外,玩家还可以在游戏中任意改变自己的部队兵器颜色,创建出一支充满个人特色的部队。

  GNO是一款特色鲜明的MMOSLG游戏,不同于传统MMORPG的游戏模式,GNO里没有枯燥无尽的打怪升级,没有抢宝抢怪恶意PK。玩家可以带领自己的MS与

动画片中的英雄们共同战斗。游戏玩法轻松,不需要长时间在线,但却需要玩家认真地安排自己宝贵的作战资源,谨慎选择战略方向,才有取胜的可能。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敢达Online 体验一年战争


热 点 专 题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