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挑战》发布5款韩国时尚职业春装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22 12:06 新浪游戏

  春天来了,天气变暖和了,大家有没有换身清爽的衣服啊?准备换怎样的衣服,才符合自己爱美的个性呢?

  打开报纸电视,关心时尚潮流的朋友会注意到,如今“韩流”很流行,韩剧、韩国美食、韩国帅哥、MM,还有韩国风格的服饰,可是非常招人喜欢。看看韩剧里头俊男美女们身上的穿着,精致帅气,高贵得纤尘不染,让人怦然心动,值得推荐和尝试。

  每到春天,都是时装界“新装上阵”的大好时机,也是潮流人士展示自己的最好机会。《挑战》网络游戏,也在此时机发布了5款职业新套装。这5款套装,由韩国设计师精心打造,不仅大方得体,漂亮非常,非常具有春天的气息,而且,服装附带的属性也非常好哦。

  玩

网络游戏,当然选《挑战》。在《挑战》里面穿什么样的衣服,也马虎不得,虽然《挑战》里面衣服种类丰富并且都很漂亮,但是,衣服也分等级高低的,穿得太差,小心泡不到MM。

  我们精心准备了全新5款套装,只要你够级别,就可以在游戏中获得。下面是5款新套装的图片和简单资料,了解一下先,如果运气好在路上拣到,千万别去商店卖掉,很珍贵的。

  

  骑士:Ask-人物类的始祖

  在迷宫里发现的骑士专用头盔和套装与之前设计者们的设计类型不相同。不是象征强悍力量的设计,而是绝妙的素材。被判断为专家们在魔界制作的。原来设计者们警告了很多不明确的素材会导致危险。但紧贴身体的舒适感和减少痛苦的感觉在挑战英雄们那里有了大大的人气。

  

  弓箭手:Lethe-遗忘

  初期,弓箭手的野性美以露出表达。但在受诅咒的迷宫中发现的弓箭手专用的头盔和套装仿佛就是魔法师们的作品。应露出的肩骨和腹部遮得严严实实,他们的野性美也深深藏在了盔甲中。可是不知是挡不住他们的美丽还是装备了Lethe,弓箭手仍旧非常魅力,感觉神秘。

  

  魔法师:Splre-漩涡

  在受诅咒的迷宫中又发现了一个作品。比弓箭手的Lethe还要原型的Spler仿佛在说明着大灾变之前的时代。似乎穿透天空的头盔。很难找出女性美,但充分说明了大灾变之前魔法师是个非常强有力的存在。

  

  驱魔师:Rhapsodg –狂诗曲

  皮顿城迷宫中发现的Rhapsodg是个非常强悍,伸缩性突出的设计,没有必要加以说明。在设计上关节部分没有遮挡,充分提高了活动性,利用的部分网纱真的非常强悍。但原来的设计者们还是忧虑着在迷宫发现的骑士套装一样,使用了不明确的素材。

  

  巫师:Impulse – 冲动

  在皮顿城受诅咒的迷宫里发现骑士,弓箭手,魔法师,驱魔师的套装时人们非常惊讶。可发现从魔界过来的暗杀者巫师们专用的头盔和套装时人们不仅惊讶,开始兴奋起来。想变得非常有名的Berthier发挥了奇智,利用最强的合金混合在骨材质,还有巫师们特有的恶魔般的美丽。他们将作品在迷宫中提升为重点话题。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挑战专区


热 点 专 题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