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ARCHLORD》庞大的特色任务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21 18:07 新浪游戏

  在《ARCHLORD》中最为用户津津乐道就是游戏内的任务系统,《ARCHLORD》为喜欢了解游戏史诗背景和乐于探索的用户准备了多达6000个的任务。在这些任务中您可能孤身一人探索坎特拉大陆的未知世界,也有可能需要和您的朋友组队一起去猎杀阴森地城内的强大存在。

  《ARCHLORD》的任务体系借鉴了许多优秀网游的优点,其中我们熟悉的看到了类似魔兽世界的任务指示系统。拥有任务的NPC名字上会有醒目的黄色“!”表示该NPC可以接取任务;在接取任务后您可以从任务列表上详细的查看任务的名称、完成任务所需的条件和任务的奖励。在您完成任务的时候会有醒目的系统提示,并且NPC头顶的符号也会改变,表示您已经完成了任务。

  

新浪游戏_《ARCHLORD》庞大的特色任务介绍
黄色“!”表示该NPC可以接取任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ARCHLORD》庞大的特色任务介绍
绿色“?”表示该NPC处有您已经完成的任务。

  宏大的史诗任务和个性鲜明的任务BOSS

  在《ARCHLORD》6000多个任务中穿插着一些分支庞大的史诗任务,这些任务有些是固定种族或者职业的任务;有些则是获取史诗武器和成为ARCHLORD大陆支配者的必要条件。当然这些史诗任务所需要挑战的难度也是非同小可的。这些任务有的隐藏的非常深,有的则需要您和您的同伴付出巨大的艰辛才可以挑战完成。

  

新浪游戏_《ARCHLORD》庞大的特色任务介绍
正在做任务的玩家

  这些内容只是《ARCHLORD》宏大的任务系统中凤毛麟角的一小部分,更多的精彩内容请访问《ARCHLORD》官方论坛AC.SDO.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盛大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7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Archlord论坛
新浪游戏 Archlord专区


热 点 专 题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