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EVE》封测美女玩家日赚游戏币2千万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21 17:23 新浪游戏

  EVE Online封测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有玩家称2天内净赚3千余万游戏币,让我们咋舌之余不得不佩服玩家的“聪明”。

新浪游戏_《EVE》封测美女玩家日赚游戏币2千万
市场价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EVE的经济系统异常丰富和健全,能给予玩家的自由度也非常高。每条新手船上只有6千isk启动资金,后期的发展完全靠玩家自己摸索。有的循规蹈矩的玩家会不断的作任务获奖励,但最高日收入不过百万余,相比起来“腿”走的很辛苦。有的则独辟蹊径分析货物“价格均价”,在各个空间站间高卖低买。这个的确需要些“天赋”,因为空间站内的货物会随着交易量而动态变化。只有在这个不断变化的价格中迅速找出最大差价才是此种方法赚钱的秘诀。


私人钱包

  据自称“工业会计专业”毕业的女玩家说,她正是利用了这种价格走势预计出了下一个赚钱机会,但更多的秘诀她含笑不吐。EVE的游戏内容丰富在所有的玩家只要敢想敢作,就有可能“成功”。

  需要说明的是:不是所有的贸易型玩家都会日入千万,象现实世界作生意的情形一样,每个行业都有赚钱的,但不是行业内所有人都赚钱。想赚钱不是仅仅靠一个方法就可以,有了比别人更善于发现的眼睛和更勤快的手才能比别人赚更多的钱。

  象这位女玩家一样的贸易型玩家也被部分想靠抢劫“工业船”发家的专业海盗们盯上了,看来后期作生意旁边一定要有人保护才好,哪怕是雇佣来的保镖,不然“秀才遇到兵”只能缴货走人了。

  更多EVE内有趣的故事请关注EVE官方网站www.eve-online.com.cn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光通通信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边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EVE专区


热 点 专 题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