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EVE》发布会将带你亲历星战场景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21 17:18 新浪游戏

  EVE Online近期将于“北京天文馆”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届时到场的嘉宾和玩家将会欣赏到无与伦比的视听饕餮。


北京天文馆外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北京天文馆的“数字宇宙剧场”也就是所谓的“球幕剧场”是世界上第一个全激光影像的剧场,所有的图像都由“世界上图形图像处理能力最强的超级计算机”生成,仅仅这些就足以和同样采用各种世界级先进软硬件技术的EVE相匹配。


球幕剧场内景

  尽管宇航员可以亲历宇宙的真实场景,但仅凭视听感观上来说,观众在半球型的银幕上体验到的感受绝对比实际上还要震撼。在这里观众甚至触手可及硕大无朋的星球,如星战中的船长一样号令飞船加速、开火,体会那种飞行带来的振动。或许这一切在我们的现象中曾出现过类似场景,但据亲身体验过现场的人员说EVE和球幕剧场的结合可以说是场世界上最震撼最完美的视听大片了。其中操作飞船的主角就是我们的玩家,那种真实感,切身感不得不让人有巨大的冲动立即冲入游戏再次体验一番。


球幕剧场现场效果

  张开翅膀遨游宇宙的梦想或许每个人都曾作过,除了仰望星空,我们更想切身体验一下宇航员的奇妙经历。让我们怀着同样的希望驾驭自己的梦想,不论是在真实世界内,还是游戏中。更多关于EVE的消息请关注EVE官方网站www.eve-online.com.cn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光通通信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边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EVE专区

 相关报道
《EVE Online》27日发布会隆重献映 (2006-03-24 18:13)
《EVE Online》战斗的征途初始介绍 (2006-03-24 18:07)
《EVE》中文命名调查活动获奖名单 (2006-03-24 16:32)
《EVE Online》封测玩家测试报告 (2006-03-24 10:05)
《EVE》之父抵达中国 将出席新闻发布会(图) (2006-03-23 13:56)
《EVE Online》封测将持续到3月底 (2006-03-23 13:34)
冰岛大使成EVE发布会首位致词嘉宾 (2006-03-22 16:47)
传《EVEOnline》经济命脉被商人掌控 (2006-03-22 16:36)
《EVE》封测美女玩家日赚游戏币2千万 (2006-03-21 17:23)

热 点 专 题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