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DJMAX》激情音乐的享受 > 正文
《DJMAX》炫音地带推出音乐专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21 16:42 新浪游戏

  音乐网游巨作DJMAX,依靠精致华丽的游戏画面和顶级的原创音乐迅速风靡全球,征服了世界各地无数的游戏玩家,成为众多音乐网游迷心目中的极品圣典。

  现在DJMAX登陆中国的序幕已经拉开,尽管DJMAX国内服务器尚未开放,但各位玩家对它的期待之情早已经溢于言表,其中最令人期待的当然就是游戏中的音乐了。作为一款音乐网游,DJMAX是以其在原创音乐方面的关注和投入,因而受到广大喜爱音乐的玩家的极力推崇。游戏中风格多样的原创音乐,涵盖了R&B、Techno、Hip-Hop、HOUSE、Britpop、FOLK等多种音乐风格,甚至包括世界古典名曲,让这些耳熟能详的经典名曲在DJMAX的音乐舞台中焕发出别样的风采。

  对于DJMAX的精彩音乐,即使你还没有玩过这款游戏,也一定早有耳闻了吧。只是在DJMAX未进入中国之前,很多人都没有机会亲身感受这些精彩的音乐。现在机会终于来了。DJMAX的中文官方网站已于近日发布了封闭内测时所选用音乐中的8首风格各异的乐曲供广大期盼已久的玩家试听,其中特别值得推荐的有:

  End of the Moonlight

  


歌曲:End of the Moonlight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作者:Forte Escape

  流派:Techno Pop

  简介:Forte Escape在DJMAX2004年6月韩国内测中献给大家的其中一部作品,本曲的风格为Techno Pop,大家可以在演奏本曲时体验穿越时空般美妙的感觉。

  Save My Dream

  


歌曲:Save My Dream

  作者:Forte Escape

  流派:Acid Dance

  简介:Forte Escape在DJMAX 2004年6月内测时又一经典之作,作为一首欢快的舞曲,又加上Napa的动画设计更给予本作清爽欢快的感觉

  Out Law

  


歌曲:Out Law

  作者:Croove

  流派:Nu Skool

  简介:DJMAX韩国内测时期公布的曲子, 曲子一出就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Croove所作的曲子质量是肯定的。激烈的节奏、强劲的鼓点、加之完美超cool风格的动画受到了不少玩家的青睐

  本次推出试听的另5首是微风祈愿、Enemy Storm、Extreme Z4、Masai、Every Morning,首首都是Forte Escape 、Croove 及ND Lee等大师级人物的原创经典之作。现在你只要登陆 DJMAX的中文官方网站,进入炫音地带的 音乐专区,轻点鼠标,即可轻松试听以上乐曲,抢先体验DJMAX的绚丽多彩的音乐世界。

  了解更多关于DJMAX的最新消息请访问 DJMAX的中文官方网站 dj.sdo.com/

  加入DJMAX的乐迷家园请访问 DJMAX中文官方论坛 bbs.dj.sdo.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盛大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6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DJMAX》激情音乐的享受


热 点 专 题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