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竞速游戏《空空OL》加速鞋的使用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21 16:38 新浪游戏

  空空OL是一款新形态的竞速游戏,它是以跳跃的方式前进,打破了以往地面的限制,在此款游戏中甚至可以通过某些特殊功能的踏板上天入地。它的画面风格偏向于卡通,可爱,清新。尤其是当您置身于空中俯视整个3D效果的大地,感觉没有了空间和地域的限定,您可以在浩瀚的宇宙前行,也可以在童话般的王国驻足。

  游戏中的人物形象超级Q版,且都富有个性化的一面。另类的飞行器和琳琅满目的装饰品,加之人物角色的搭配,感觉相得益彰。无论你有多么的张扬还是内敛,总能搭配出属于你的一番特色和天地。

  在体验游戏的过程中,最令人震撼的就是速度,当你看到眼前的景物呼啸而过时,那种心跳,那种突破极限的感觉油然而生。而要真正达到这种极限速度,需要借助最重要的东西就是某些功能性踏板。而这些踏板中最能体现优势的就是红色箭头的加速踏板。一旦你在经典模式下集满三双加速鞋,在跳越到红色箭头踏板一瞬间三箭齐发,那种美妙的快感顿时就会显现。

  


加速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当然速度快了优势是相当明显的,可也有它的弊端。因为毕竟速度提升后就很难控制,需要你有极强的反应能力,如果没有事先的欲判很快你就会跌入深谷。所以想要合理利用速度必须要了解地图,对于地图的每个细小环节都要熟记于心,这样你就可以有的放矢,地图的最高记录也就离你不远了。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9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