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山城重庆IT英雄会网易喜获四项大奖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21 16:28 新浪游戏

  3月18日、19日,由《电脑报》主办的“首届中国数字英雄会暨中国IT品牌风云榜、中国数字英雄颁奖典礼”在山城重庆隆重举办。各界领导、代表、获奖厂商和新闻媒体等嘉宾将近700人欢聚一堂。网易在会上又喜获4项大奖,分别是:最佳网络游戏运营商——网易公司,国产游戏市场占有率第一品牌——《大话西游II》,消费者首选品牌——网易邮箱,网易创始人兼CEO丁磊先生还获得了“杰出人物奖”的光荣称号。

  在这次盛会上,电脑报正式发布中国信息产业数据的调查报告——《2005-2006年度中国IT品牌调查报告》,并出版专刊。这次调查收到有效问卷高达12万多份,调查结果能真实反映出广大消费者对中国IT品牌的认知度,真实反应中国市场各IT品牌影响力和受关注程度,对中国IT业今后走向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同时,大会还在权威性、覆盖面等方面都对中国信息产业有比较大影响的企业品牌和人物进行了评选。主要通过企业品牌和数字英雄等众多奖项的评选来树立中国企业的品牌形象和展示中国信息产业领军人物的佳绩与魅力。网易此次获得的4项大奖项可谓是民意票决,名至实归。

  更多网易游戏相关信息,请登陆nie.163.com

  官方链接:《梦幻西游》官方网站:xyq.163.com/

  《梦幻西游》官方论坛:xyq.netease.com/

  客户端下载链接:xyq.163.com/download/khd.ht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网易互动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边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梦幻西游论坛
新浪游戏 梦幻西游专区


热 点 专 题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