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卓越之剑 韩服体验评测 > 正文
卓越之剑GE之PVP最强者系列(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20 18:11 新浪游戏

  近日,韩光软件表示“在《卓越之剑GE》预定的大规模版本升级以前,将进行交流和PVP活动。”为此,我们特意为大家准备了“《卓越之剑GE》之PVP最强者”专题,本专题共分为三个部分,今天着重介绍枪械系列职业的PVP比较情况。


枪械系列职业的PVP比较情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本次比较仅仅是针对1v1 PVP。

  第一部分:枪炮系列之PVP最强者

  我们采用对所有使用枪械类职业进行比较,来选出这一职业内的最强者,但是在比过几场之后,发现人物角色的姿势变换,直接影响战局的胜负。举例来讲,在1v1 PVP火枪手和枪炮商人使用单手射击和双手射击姿势时,双手射击占有绝对的优势。

  因此,大家在进行PVP时,选择姿势将对你的胜负产生相当大的影响。

  比较目的

  评判枪炮系列武器人物角色的1v1最强者。

  试验条件

  1. 选择火枪手、枪炮商人、炮兵队长作为这次比较的操作人物对象。

  2. 在这次对比试验中使用的人物角色都调整到最高等级。

  3. 操作人员轮番变换人物角色进行对比试验。


火枪手、枪炮商人、炮兵队长

  试验用人物角色

  火枪手:100级、所有姿势等级25级、所有技能等级10级、使用80级道具。

  -火枪手是专门使用枪械的人物职业,可以使用站姿射击、跪姿射击、双枪射击姿势。

  炮兵队长:100级、所有姿势等级25级、所有技能等级10级、使用80级道具。

  -唯一可以使用火炮类武器的人物职业,攻击力高、可以进行范围攻击,但是操作比较困难。

  枪炮商人格蕾丝:100级、所有姿势等级25级、所有技能等级10级、使用80级道具。

  -可以使用火枪手的所有姿势,还可以使用散弹枪的人物角色。

  -(1)双枪射击 VS. 站姿射击

  结果为移动速度较快的双枪射击占优势。

  站姿射击有射程远的优势,但是在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都比较快的双枪攻击范围之内,使用站姿射击的人物角色往往在近战的过程中不能够及时地攻击对方;使用双枪的人物角色使用环射技能(注:对单个怪进行双枪连续射击。)时,基本上对战就宣告了一边倒。

  双枪射击的秘诀:缩小与敌人的距离,减少对方的攻击机会。


双枪射击 VS. 散弹枪射击

  - (2)双枪射击 VS. 散弹枪射击

  散弹枪的攻击力比双枪要高,但是散弹枪射击姿势的移动速度要比起双枪射击慢了很多。因此还是败给快速移动的双枪射击。值得注意的是,散弹枪射击姿势中的‘抵近射击’(注:抵近敌人后,再进行散弹射击。)技能,因为该技能可以击倒对方,这在PVP当中就意味着紧跟着将是1~2次攻击,因此使用双枪射击时,一定要注意保持距离。

  双枪射击的秘诀:利用快速移动来干扰对方,并向对方进行普通攻击,拉开一定距离的时候,就使用‘环射’来削减对方生命值。


站姿射击VS. 散弹枪射击

 [1] [2] [下一页]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第九城市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卓越之剑 韩服体验评测

 相关报道
《卓越之剑GE》故事背景专题推出 (2006-03-17 17:56)
组图:卓越之剑动作情景剧邂逅科贝拉 (2006-03-16 15:21)
《卓越之剑GE》3月10号日本闪亮登场 (2006-03-13 18:15)
《卓越之剑》台版大奖征集中文名(图) (2006-03-10 19:17)
《卓越之剑GE》更新出现36人超级组队 (2006-03-09 17:13)
组图:《卓越之剑》最新唯美壁纸赏析 (2006-03-08 11:30)
华丽网游《卓越之剑》暑期登陆台湾 (2006-03-06 13:52)
RO之父金学圭透露《卓越之剑GE》未来计划 (2006-03-03 18:26)

热 点 专 题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