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李亚鹏新片取景金山烈火工作室(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20 17:52 新浪游戏

  3月19日,李亚鹏李小冉领衔主演的现代都市爱情剧《为爱结婚》剧组,来到金山烈火工作室进行实景拍摄。李亚鹏将担任金山烈火工作室的某个虚拟要职,而他的台词中则有不少《新封神榜》首次对外披露的规划、最新进展、游戏设计等。而金山烈火工作室以及《新封神榜》研发情况也被有机的切入《为爱结婚》故事情节中。

  

新浪游戏_李亚鹏新片取景金山烈火工作室(组图)
胡子冲的工位(李亚鹏 饰)

  作为《为爱结婚》的男一号,李亚鹏扮演一位游戏公司的高级白领,其原型是《新封神榜》产品经理或游戏美术工程师。在片中,李亚鹏因投身游戏研发,遭遇复杂的情感危机,最终经过努力成功实现了“为爱结婚”。《新封神榜》美工小张表示:“该剧真实再现了一个网游研发人员遭遇的情感,但愿“有情人终成眷属”的圆满结局也能在现实中成功再现。”

  进入《新封神榜》研发现场,拍摄剧组颇为满意。凭借《激情燃烧的岁月》成名的本剧导演康红雷,对记者表示:“金山的游戏研发氛围和办公布局,很符合剧本的场景要求,而金山公司也接近我们剧中所要表现的公司形象。同时,《为爱结婚》拍摄档期和金山《新封神榜》上市日程也大致相当,二者大背景十分吻合。”李亚鹏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对网游研发还比较陌生。《新封神榜》的实地研发场景,忙碌的金山员工,能帮助我尽快入戏。”

  

新浪游戏_李亚鹏新片取景金山烈火工作室(组图)
充满《新封神榜》气息的工作环境

  引人关注的李亚鹏、李小冉之间的爱情故事,也将随着剧情的展开,在烈火工作室激情上演。在当天的拍摄现场,男女主角在烈火工作室的饮料间偶遇,李亚鹏、李小冉眉目传情的精彩表演,引起前来探班的众FANS一阵叫好。而烈火工作室的一帮紧锣密鼓的研发人员,则充当了一把老实的群众演员。据透露,下次还将在此拍摄的李亚鹏、李小冉的激情吻戏,让广大FANS更为期盼。

  作为首部反映网络游戏研发人员情感历程的都市偶像剧,《为爱结婚》改编自著名作家张欣的同名小说,会集了李亚鹏、李小冉、廖凡等明星,其中李亚鹏和廖凡在《将爱情进行到底》中有过默契合作。女一号李小冉则在正在热播的电视剧《七剑下天山》中有着精彩表演。

  

新浪游戏_李亚鹏新片取景金山烈火工作室(组图)
烈火工作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此次《新封神榜》联袂《为爱结婚》,是金山游戏继《功夫》、《头文字D》之后,与火爆影视作品的再一次深度合作。据悉,金山将作为《为爱结婚》的鸣谢单位,其单位全称、金山LOGO及《封神榜》产品LOGO等在片尾出现,而在剧情中,也会有机地切入《新封神榜》研发以及金山网游运营等相关情节。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金山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封神榜专区

 相关报道
《封神榜》同名小说即将推出 (2006-03-07 14:40)
第二批健康网游名单公布 金山《封神榜》等入选 (2006-02-08 11:09)
《封神榜》浓情中国年 3重线上活动庆新春 (2006-01-23 10:40)
《封神榜》辞岁迎新春 充值即送“神秘狗年吉祥包” (2006-01-21 15:16)
《封神榜》圣诞狂欢有奖征图获奖名单揭晓 (2006-01-09 14:25)
《封神榜》逍遥神仙散即将出炉 四种仙丹四种不同神效 (2005-12-26 14:36)
23日《封神榜》圣诞线上活动登场 换宝贝摘礼物乐无边 (2005-12-22 17:31)

热 点 专 题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