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 正文
《大唐风云》的武器打造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20 17:47 新浪游戏

  中国讲究文治武功。虽然文治在前,并且一直以来,中华民族都是以深远悠久的文化而闻名世界。但不可否认的是,在中国发展的历史中,武力也是一直受到相当的重视的。民间解决争端用武力,官宦争权夺利用武力,国家土地纠纷更是用武力。对武力的理解与传统的文化相融合,连绵数千年,最终成就了中华民族尚武但又内敛的形象。

  谈到武力,自然不能不想到武器。武器是一个武人、一支军队的第二生命。无论是过
去还是现在。在战场上或是对阵时,武器是你唯一值得信任的朋友,只有它能够保证你的生命。所以所有的战士对于自己的武器要求都是非常高,就算是普通的士兵,也在锋利和坚韧的程度上,有着严格的要求。

  对于高手而言,他们的兵器质量更是重中之重,用上好的材料千锤百炼,精心打造而得。动则劈金断玉,削铁如泥。武器成为他们笑傲江湖,纵横沙场的强大依仗。当然,还有一些兵器属于绝世极品,非常人不可得。其制作过程也是集天地之精华,曲折离奇的。在很多玄幻故事和小说里,都有描述。

  例如:深埋地底千年的极品玄铁以火山之炎萃取其精华,打造而成的玄铁剑。

  又例如:冰川中取得的,万年剑型冰晶。

  事实上并不只是在传说中有这等奇妙武器,历史记载,在我国商朝,就有利用天外之铁----陨铁,来制作武器。

  而在《大唐风云》中,玩家可以在游戏世界中收集材料,亲手打造一把属于自己的武器。也可以在拥有一把普通的武器的前提下,用材料进行加工和修改,使得武器的性能更加的突出,更可以,在机缘巧合之下,依靠自己的强大实力,获得千金难求的极品材料,从而制造出一把绝世武器,从此笑傲江湖。

  中国原创网游巨作《大唐风云》正在火爆封测' ,游戏最新动态,请密切关注《大唐风云》官方网站 www.dtfy.cn

  游戏传承文明,天畅成就梦想。

  请大家继续关注《大唐风云》,一起去重温那段梦幻般的历史!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热 点 专 题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