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少林传奇》提醒玩家警惕网游骗子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20 16:03 新浪游戏

  原来,最近游戏上出现了一些图谋不轨的骗子在以各种手段行骗,很多玩家因一时疏忽上当受骗,在物质和感情上受了不小的打击!真是胆大妄为,在少林这个法制的社会里,竟然出现了这么可恶的骗子!正所谓“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为了保证我们的利益和感情不受侵害,《少林传奇》要提醒大家,我们要打起十二万分精神,警惕这些网游骗子!

  可骗子又不会在头上挂招牌,咱们咋样才能拆穿他们的面具,让其现出原形呢?……其实啊,他们常常会用些相同或者类似的伎俩:

  1、挂羊头卖狗肉。这类骗子人数最多,采用的手段就是冒充GM或者客服人员,以发奖品或者要开展什么活动的名义行骗,这种比较容易识破。要知道在游戏里GM是不会问起玩家帐号、密码一类资料的。

  2、冒名顶替。此类骗子会假冒玩家朋友的名字找理由向玩家借装备。比如你的朋友叫:少林头陀,骗子就会取名为:少林头佗,所以在有人找你借东西的时候可一定要看清楚了,注意字的区别和字母的大小写等。这些骗子一般都是对玩家有一定了解的人,会选在玩家比较疲倦,容易麻痹大意的时间下手。

  3、投机取巧。像这种骗子经常在交易的时候动手脚,可能在交易装备的时候,拿掉原物品,换上次货。或者交易时交易金额本来为20000,但是在交易瞬间将金额改为2000,这时候,如果麻痹大意就会很难注意少了一个0。不过,只要玩家细心一些,这种情况完全可以避免。

  4、骗取现金。这种的骗子往往会在游戏中注册一个无人熟悉的帐号,向玩家宣传他有某种超级装备或者游戏珍品低价出售,如果有人感兴趣,他就会提出,由玩家先向某帐号汇款,然后他再在游戏中将该物品交易给玩家,事实上,他会在收到现金之后马上就人间蒸发。 

  要杜绝此类问题的发生,要靠玩家自己在游戏里面尽量分清是非,不要随意将自己的帐号、物品等交给任何你不熟悉的人,要保管好自己的东西,千万别贪小便宜,还是那句老话,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天上也不会掉馅饼。

  我们希望的玩家朋友都要小心谨慎,最好能修炼出“火眼金睛”哦!^-^

  少林将一如既往地向大家送上精彩的活动,希望每一个人的游戏生活更加精彩!如果大家发现有人在游戏中行骗,千万不要姑息,及时向官方和广大玩家检举揭发,让骗子无法遁形! 客服信箱:cs@joyall.com.cn 我们一起努力来净化游戏环境,保障自己的权益!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大连卓奥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少林传奇专区


热 点 专 题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