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新石器时代》永久免费 服务器爆满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20 15:57 新浪游戏

  深受广大玩家朋友们期待已久的《新石器时代》在2006年3月16日星期四 14:00服务器全面开通,开服后人气火爆。仅短短几分钟的时间,四个大区中的网通一区和电信一区就已经达到了服务器饱和人数上限。但即便是人数已经饱和后,仍然有很多玩家朋友们在持续尝试登入网通一区和网通二区。

  《新石器时代》中共有四大出生村,当玩家朋友们连入游戏服务器后,请分散选择出生村。目前网通一区和电信一区的各个出生村前人气火爆。就连石器时代早期繁荣的出生村加加村口,也人气鼎盛。而如今繁荣的出生村玛丽娜丝渔村村口,就更是车水马龙热闹非常了。因此当您进入《新石器时代》游戏后,请尽可能的选择人少的出生村,以保证您的游戏品质。

  金山公司运营中心提醒各位亲爱的玩家朋友们:当您在登陆网通一区和电信一区会出现网络繁忙的提示,或者是点击大区内游戏服务器时候,出现该服务器人数已满的提示,则说明该大区人数已经达到饱和上限。为了保证您能更加顺畅的游戏环境,请尽选择网通二区和电信二区进行游戏。

  


《新石器时代》游戏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金山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石器时代专区


热 点 专 题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