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DJMAX》激情音乐的享受 > 正文
《DJMAX》企划总监Ponglow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20 15:46 新浪游戏

  音乐网络游戏《DJMAX》以极为清新时尚的风格让无数玩家为之眼前一亮,那极具风格的画面、精美的音效,凝聚了幕后制作人员无数的心血和汗水。《DJMAX》背后的他们究竟有些什么样的故事呢?为拉近《DJMAX》幕后制作人与玩家之间的距离,我们特别为玩家准备了《DJMAX》幕后制作人揭密系列文章,让大家与《DJMAX》的幕后主创人员做一次亲密接触!

  今天让我们首先来了解一下《DJMAX》企划总监Ponglow。

  


《DJMAX》企划总监Ponglow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英文名:Ponglow

  工作参与:《DJMAX》企划总监、图像制作、UI 设计、网站总监

  个人简介:

  Ponglow是原韩国著名音乐街机《EZ2DJ》工作组的元老之一,他先后担任过Ez2Dj系列、Netcade-"Wonder Rush"he 和Online-Boardgame的动画制片人并负责其中的UI设计工作。在2003年Ponglow与其他几位EZ2DJ制作组核心成员:Croove、Forte Escape、Rehpic、Nanou4等人成立了PENTAVISION游戏制作公司。

  《DJMAX》主要是以风格多样化的原创音乐作品,华丽动感的游戏画面及高品质的音效赢得了广大音乐游戏玩家的好评与支持。在Ponglow的带领下,《DJMAX》向着多元化平台领域发展。手机版的《DJMAX》服务已经正式在韩国内对外开放,《DJMAX》的PSP版本(《DJMAX》 Portable)已在今年1月中旬正式对外推出。由此可见《DJMAX》在网络音乐游戏中的王者地位。

  寄语:

  我是制作总监 Ponglow。《DJMAX》尚有很多不足。但是我要向各方面给予我们很多帮助的策划人员表示感谢。经过漫长的时间的工作,大家的关系胜过兄弟。我们对于众多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表示欣慰。我们要给玩家们创造一个愉快的世界,玩家的快乐是我们真正的回报。要做的东西还有很多,请大家拭目以待。

  想要了解更多《DJMAX》幕后的制作班底吗?想要了解《DJMAX》幕后主创人员的点点滴滴吗?敬请关注我们推出的《DJMAX》韩国制作班底大揭密系列报道!

  更多《DJMAX》相关资讯敬请关注:

  《DJMAX》官方主页 dj.sdo.com/

  《DJMAX》官方论坛 bbs. dj.sdo.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盛大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3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DJMAX》激情音乐的享受


热 点 专 题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