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kongkongonline》挑战你的极限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20 15:15 新浪游戏

  《kongkong online》是目前韩国最为流行的竞速类休闲游戏之一,刚刚上市的它便以可爱的游戏画面,丰富的游戏内容吸引了大量玩家,在这里要给大家详细介绍的是其中一种特色比赛模式:挑战模式。

  


挑战模式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挑战模式是为已经拥有一定游戏基础的玩家设定的,需要以最快的速度通过该模式下的比赛地图,才能够将自己的ID和记录铭刻在游戏当中,要在上万玩家当中成为最强者,难度可想而知。如果想要成为记录保持者,必须做到以下几点。

  首先是熟悉你要挑战的地图,多跑几次,将每个加速点,每条路线都记下来,然后设计一条自认为最快、最便捷的行进路线。这点非常重要,许多人就是因为路线没有选好,因此无论踩点怎么准确,都无法打破最高记录。

  其次是了解每两个加速点之间的距离,力度应该如何控制,这里没有别的方法,反复试验吧,直到每次都能顺利通过为止。当然了,等你的技术和反应达到一定程度后,也可以通过目测就知道该如何发力收力,这就需要熟练的技巧和一定的天赋才行了。

  最后就是心理素质的问题了,往往技巧达到了,但是由于最后关头一紧张,结果出现了低级失误,一般出现这样的情况是最容易让人沮丧的。因此在挑战之前,必须调整好心态,做到平和对待,无论前面路段完成得有多么完美,最后的关头也要和平时一样,别抱着患得患失的心理即可。来吧,来《kongkong online》挑战你的极限!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盛大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8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