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征战三国沙场《一骑当千》 > 正文
网禅《一骑当千》开发团队全面揭密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20 15:15 新浪游戏

  简捷的速度,绚丽的动作,最真实化的攻城战,可以一统天下的策略系统—这就是“奇迹之父”网禅(WEBZEN)即将震撼推出的三国策略动作网络游戏“一骑当千”的真实写照。

  那么,在这个史诗般的三国战场背后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开发团队,能够将韩国一流的游戏制作经验与中国市场需求完美结合,开发出一款深受国人期待的本土化游戏?

  为此我们将在此全面解密独一无二的“一骑当千”开发团队。  


开发团队人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中韩首次鼎立合作、共同开发

  “一骑当千”开发团队由中韩两国人员共同组成,其中,90%是由中国研发人员组成。由韩国开发人员在技术上的互补,力求在国际一流技术支撑下,真正解读和诠释真实的三国时代,满足中国玩家的要求。

  担当“一骑当千”的技术总监林建洙是目前在韩国、日本、中国、中国台湾等地拥有超强人气的网络游戏《RO》的核心开发者之一,有着丰富的游戏开发经验。

  本地化战略,为中国玩家度身制作

  2004年底,网禅(WEBZEN)在上海斥资设立了研发中心-网禅中国,为实现“一骑当千”中国本土开发服务,以利于查找详细的三国历史资料,直接听取广大中国玩家的各种需求,为制作出真正的三国题材网络游戏创造条件。

  为了让玩家完美体验真实的三国历史,开发团队多次亲临三国史地考察,查阅各种史料,在游戏中将真实地再现三国时代各路英雄的全貌、风范及实际的历史场景、事件,以及经过历史考证的道具。

  同时,三国时期的主要城池都会制作成游戏地图,从中能充分感受到中国古代的人土风情,多种地形也可供玩家时时展开各种战斗;而各职业绚丽的动作与技能上也演绎了中华武术精华,增添了很多战斗中的快感和视觉上的享受;另外,游戏中也加入了历代官宦制度,使玩家之间以及玩家所组成的势力之间的关系更加多样化。城池的建设、势力的扩张、要塞的争夺、忠诚与背叛编织而成的“一骑当千”将带给玩家耳目一新的感觉,让玩家获得最真实而刺激的游戏体验。  


办公地点场景

    中韩合壁 打造经典

  因“一骑当千”是网禅中国为中国玩家量身订做的一款游戏,所以研发人员在中国与中国开发人员共同开发,不仅在游戏中可以更真实的反应三国历史,在技术支持上也能够更快地做出反应,听取玩家的意见。

  游戏中充分融入了中国人特有的本土化情结,让游戏的美术风格富有生气和亲切感。因此,整个游戏的风格大气不失严谨、清新不失原味、写实而不失华丽。然而在技术上有韩国开发人员的先进技术,进行优化,品质上也有了保证。

  在游戏性方面,“一骑当千”较以往的网游更注重可玩性、娱乐性,加入了更贴切于三国题材—“以一当千、统一天下”的内容。因此,在当今市面上的众多网游中,“一骑当千”有其独特、新颖之处,无疑是一款优秀的网络游戏。

  “一骑当千”是首款由中韩双方共同合作在中国本土,专为中国玩家倾心打造的网络游戏。网禅中国开发团队正为开发中国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不懈努力着,最大的理想就是开发出一款特别的、受欢迎的本土化游戏。

  可见,“一骑当千”汇集了网禅中国的心血,融入了最好的技术、想法与创意,一定会成为2006年网络游戏的经典之作,玩家们也将会获得前所未有的激情体验!

  关于“一骑当千”更多消息,请查看www.webzengames.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网禅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边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征战三国沙场《一骑当千》


热 点 专 题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