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劲乐团2》称谓系统:呼唤你的名字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20 14:23 新浪游戏

  用一个特殊的方式呼唤你,在一个充满音乐的奇特国度里,把它当作一个秘密的符号,种在我们的心里。《劲乐团2》称谓系统让你找到自己的独有名字!

  《劲乐团2》称谓系统让你有更多选择:挑战称谓、永久称谓、临时称谓、道具称谓及显示方式,每个都是你私密所属,只为你准备!

  在《劲乐团2》称谓系统中,玩家可对自己拥有的称谓进行替换和隐藏。玩家默认挑战称谓,此称谓根据挑战模式所进行的程度会自动替换。玩家通过道具或者活动获取永久或临时称谓。

  下面还有更多不同称谓所属性质,你可以尽情选择,这可是《劲乐团2》独一无二的哟!

  挑战称谓

  玩家默认挑战称谓,和玩家的挑战荣誉等级相关的称谓。会根据玩家当前的荣誉等级进行自动升级替换。

  永久称谓

  玩家可通过活动获取永久称谓。例如目前进行的金点子活动,获胜玩家将获得“开国功臣”的永久称谓。

  临时称谓

  玩家通过类似比赛等活动,可获得临时称谓。例如周比赛冠军,获胜玩家获得“周冠军”的临时称谓,时效1周,1周后称谓自动删除。

  道具称谓

  玩家通过购买道具产生的称谓,称谓时效与道具时效关联,即道具时效过期,则称谓自动删除。

  如果你是喜欢安静或者干脆消失不见,那显示功能就一定不能少了,在这里你可选择显示或隐藏称谓,做一个真正的透明人!

  《劲乐团2》官方网站:baf.9you.com

  《劲乐团2》官方论坛:bbs.9you.com/index.jsp?CATEGORYID=62

  《劲乐团2》是久游网自主研发的一款音乐类休闲游戏。《劲乐团2》利用全3D的表现形式完美表现了游戏人物演奏乐器时的动感与时尚。同时,游戏性、互动内容及交流系统得到了大幅度的完善,让玩家耳目一新,备感体贴,更有独具特色的乐队模式、大赛模式及称号系统,让玩家从游戏中获得更多快乐。相信所有音乐的爱好者们都能在《劲乐团2》中体会到不一样的音乐、游戏感受。久游网对《劲乐团2》拥有所有相关版权。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久之游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4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