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洛奇》最佳推荐人已出 大奖等你拿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18 14:33 新浪游戏

  2月24日,《洛奇》正式推出了游戏推荐人系统。为了回馈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洛奇》的老玩家,截止到3月15日我们统计了所有有效推荐人(即所推荐的玩家有过消费纪录)所获得的点数,并在其中随机抽取出了丰厚大奖。现公布如下获奖名单:

  一等奖(8名):在积分排名第1名到第30名中抽出,每人获得纯色燕形盾一面(颜色随机为纯黑、纯白、纯红中的一种)。

  二等奖(12名):在积分排名第31名到第100名中抽出,每人获得除平衡铠之外的PD铠一件(服装性别、类型、颜色随机)。

  三等奖(16名):在积分排名第101名到第200名中抽出,每人获得熟练度100的武器一把(种类随机)。

  说明:前一档中未被抽中的玩家,会自动进入下一档抽奖。

  幸运奖(8名):在所有有效推荐人中抽出,每人获得复合燕形盾一面(颜色随机)。

  说明:排名前200位中未抽到奖项的玩家,也会自动进入幸运大抽奖。

  领奖时间为:3月18日、3月19日、3月21日每天16点-18点。届时请获奖玩家登录所在服务器的1频道,向GM进行领取。请玩家在领取奖品之前务必登录官网在线答疑系统,提交您所在的服务器、人物角色名称(必须与获奖的角色信息相同),以便我们核对后进行发放奖品。

  具体获奖者名单,请于《洛奇》官方网站查看:luoqi.tiancity.com/homepage/article/2006/03/17/2030.html

  G3内容展示页面:luoqi.tiancity.com/homepage/verrenew/g3/

  世纪天成 2006年3月18日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洛奇论坛
新浪游戏 洛奇专区


热 点 专 题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