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蒸汽幻想 机械化魔幻梦想 > 正文
《蒸汽幻想》首批内测帐号即将发送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17 18:52 新浪游戏

  作为每个玩家心中的梦想,宏丽壮观的机械城市对抗秀美诡异的魔法森林成为韩国人气大作——《蒸汽幻想》的最大特色。以飞空艇、热气球、地下蒸汽机车为主要交通工具,美丽辉煌的海滨黄昏,冰雪连天却怪物横行的丽尔兰德……蒸汽世界中的每一个细节都拨动着玩家们的心弦。

  接近200万文字量的《蒸汽幻想》因为游戏本土化进程无法满足中国玩家的急切心情而备受责难。为感谢广大玩家对《蒸汽幻想》的等待与热爱,天游决定将于3月20日在官方论坛进行一系列精彩互动活动,每个玩家都将有机会获得《蒸汽幻想》的可爱周边以及首批内测资格!(官方论坛入口:bbs.t2ns.com)

  

新浪游戏_《蒸汽幻想》首批内测帐号即将发送
新浪游戏_《蒸汽幻想》首批内测帐号即将发送
新浪游戏_《蒸汽幻想》首批内测帐号即将发送
冰雪连天却怪物横行
美丽的长耳妹妹
奔驰的火车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本次活动为先期进行的小范围内测资格确定,游戏完全筹备好后即刻确定测试日期,并会通过各种渠道发放内测账号。敬请喜欢“蒸汽朋克”喜欢《蒸汽幻想》的玩家关注!

  《蒸汽幻想》中国官网:www.t2ns.com

  蒸汽启动幻想,奇迹无所不在。网游新生活,尽在《蒸汽幻想》。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上海天游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蒸汽幻想 机械化魔幻梦想

 相关报道
《蒸汽幻想》顶级BOSS窥探(图) (2006-03-16 19:32)
《蒸汽幻想》武器篇:核心袭击风暴 (2006-03-15 19:36)
《蒸汽幻想》配置介绍-精彩无须高端 (2006-03-15 10:16)
《蒸汽幻想》贴心宠物危难之际背你回家 (2006-03-10 19:54)
《蒸汽幻想》细节设定体现游戏真切关怀 (2006-03-10 11:29)
《蒸汽幻想》第三国汉化进行中 (2006-03-08 18:22)
《蒸汽幻想》远征队:中韩玩家NOPK (2006-03-07 14:52)
《蒸汽幻想》韩服帮助:蓝国猎人转职攻略 (2006-03-04 14:28)

热 点 专 题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