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EVE》新闻发布会圈定北京天文馆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17 18:05 新浪游戏

  据有关报道,EVE近期将在“北京天文馆”举办大型新闻发布会。这也是天文馆破例首次为类似活动提供场地。  


绚丽的游戏画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EVE采用的正是天文馆内的“数字宇宙剧场”,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球幕剧场”。在这个“世界上第一个全激光影像的剧场”内有“世界上图形图像处理能力最强的超级计算机”,能很好的把EVE恢弘的战斗场面淋漓尽致的表现出来,观众能够亲临现场般的感受到导弹呼啸而出,十几公里长的飞船迎面飞来,爆炸的目标如烟火般荡漾在浩瀚的宇宙中。

  除了与会的媒体记者和EVE全球伙伴外,官方透露还将有几位重量级神秘嘉宾出席。又有部分EVE幸运玩家亲临现场,包括封测的优秀玩家和各大网媒举办的“EVE中文名投票”活动的幸运玩家。

  关注EVE Online,进入官方网站www.eve-online.com.cn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边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EVE专区


热 点 专 题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