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 正文
天畅郭羽当选杭州市首届民营科技新星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17 15:09 新浪游戏

  3月16日下午,中共杭州市委、杭州市人民政府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市民营经济大会”,隆重表彰了“杭州市首届民营科技新星”。由于天畅科技总裁郭羽一直坚持带领天畅团队走科技创新路线,在3D网络游戏技术研发和原创民族网络游戏开发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所以此次会议上,郭羽顺利当选“杭州市民营科技新星”,并在主席台就座。

  对此次“杭州市首届民营科技新星”的评选,中共杭州市委、市政府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在表彰会上,杭州市的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了大会。中共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王国平,杭州市市长孙忠焕等领导亲自为杭州市民营科技新星进行颁奖,并一起合影。

  在此次评出的十大杭州市民营科技新星中,郭羽作为唯一的动漫游戏企业新星,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会后,有十几家参加会议的省内媒体现场向郭总发出了采访邀请,希望郭总介绍天畅科技的科技创新经验和感受。

  


郭羽顺利当选“杭州市民营科技新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杭州市民营科技新星奖座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热 点 专 题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