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玩家的小管家《洛奇》G3暗黑骑士特殊宠物一览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16 23:15 新浪游戏

  《洛奇》将于3月22日更新到第三章暗黑骑士,世纪天成将推出7款全新的宠物:“白色金多犬”、“韩国棕色短毛猫”、“拉不拉多猎犬”、“银狐狸”、“迷你杜宾”、“萨摩犬”和“边境柯利牧羊犬”。其中后三种是特殊的宠物,有了它们的陪伴拣物品的任务就可以交给它们了,玩家甚至无需担心装备掉落的问题。它们另一个特殊的能力就是能够在众多的宝箱怪中找到藏有钥匙的真正宝箱,所以是玩家战斗的好帮手哦。

新浪游戏_玩家的小管家《洛奇》G3暗黑骑士特殊宠物一览
迷你杜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迷你杜宾

  召唤时间:117分钟 / 物品箱大小:5 x 9

  生命值46 / 魔法值38 / 体力值48 / 力量20 / 智力20 / 敏捷22 / 意志25 / 幸运25

  可以拣回主人的物品 / 可以找宝箱

  迷你杜宾体形娇小,模样十分可爱。短短的尾巴,黑褐色的眼睛,随时都似在揣摩着主人的心思。迷你杜宾性格积极主动,喜欢学习新鲜的东西,教它的事时常能够举一反三,集中力十分好。因为它的态度积极,所以给主人带来幸运、智力和体力值,且召唤时间也比其他的宠物要长。

新浪游戏_玩家的小管家《洛奇》G3暗黑骑士特殊宠物一览
萨摩犬

  萨摩犬

  召唤时间 108分钟 / 物品箱大小:6 x 8

  生命值48 / 魔法值36 / 体力值44 / 力量22 / 智力14 / 敏捷22 / 意志28 / 幸运25

  可以拣回主人的物品 / 可以找宝箱

  萨摩犬的魅力不仅在于外貌,更甚的是它比一般狗要伶俐的多,除了一直帮主人拣回物品外,还会提醒主人小心应对宝箱怪。据说萨摩犬的祖先们是寒冷地区拉雪橇的犬。因为力气大所以物品栏也相对大些,成长之后也可以使用火箭技能帮助主人战斗。萨摩犬会给主人带来幸运、智力,也会让主人有充足的体力值。

新浪游戏_玩家的小管家《洛奇》G3暗黑骑士特殊宠物一览
边境柯利牧羊犬

  边境柯利牧羊犬

  召唤时间 92分钟 / 物品箱大小 5 x 8

  生命值52 / 魔法值37 / 体力值40 / 力量24 / 智力18 / 敏捷24 / 意志27 / 幸运24

  可以拣回主人的物品 / 可以找宝箱

  白色和黑色组合的边境柯利牧羊犬据说是世界上头脑最好的狗,属于中型犬。如果主人没有来得及拣物品或处于行动不能时,它会立即替主人去拿。它的动作非常敏捷,反击技能和重击技能的成长速度很快,到地下城战斗时会发挥出最大的力量。

  更多G3暗黑骑士新开放的游戏内容详情,请密切关注《洛奇》官方网站的最新消息。

  G3内容展示页面:http://luoqi.tiancity.com/homepage/verrenew/g3/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乐线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周明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洛奇论坛
新浪游戏 洛奇专区


热 点 专 题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