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蒸汽幻想 机械化魔幻梦想 > 正文
《蒸汽幻想》顶级BOSS窥探(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16 19:32 新浪游戏

  在每一个网络游戏里,BOSS都是玩家们言谈中永恒的焦点,在《蒸汽幻想》中也不例外。组队甚至组团推BOSS已经成了玩家们最大的乐趣之一,现在让我们来一起看一下《蒸汽幻想》中的BOSS是什么样子的吧。

  在《蒸汽幻想》的奇幻世界里,BOSS分为怪物头目和超级BOSS两种。其中怪物头目作为一种怪物的带头大哥会在此类怪物遭到大量屠杀或者一定时间后出现,为自己徒子徒孙们报仇——当然,常常是以被一起灭掉为结局告终。超级BOSS则以超多HP血量和高攻击对游戏世界里的玩家发出挑战,其中一些BOSS还会些特殊技能,比如给自己加血、对玩家某种技能免疫等。目前,《蒸汽幻想》中的最强BOSS为一只99级貌似乌龟的巨型大怪。其身型庞大无比,周身布满土炮。有消息说,韩服运营数月来玩家数次围剿此BOSS均告失败,不过相信来到中国后不会再如此长命。

  

新浪游戏_《蒸汽幻想》顶级BOSS窥探(图)
最强BOSS“尊容”-好可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蒸汽世界中的BOSS众多,甚至同一个地方有时会有2-3个BOSS来来去去的巡逻。英雄们发现了他们可不要轻易放过哦,因为获胜后的战利品很有可能是一些珍贵的极品装备。

  《蒸汽幻想》中国官网:www.t2ns.com

  蒸汽启动幻想,奇迹无所不在。网游新生活,尽在《蒸汽幻想》。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上海天游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蒸汽幻想 机械化魔幻梦想


热 点 专 题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