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 正文
《大唐风云》新手村暗藏玄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16 17:50 新浪游戏

  《大唐风云》是一款由杭州天畅开发的,以中国最鼎盛的历史时期---唐朝为背景的网络游戏。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深挖细掘是游戏立足之根本,在开发的过程中,相关人员查阅了相当数量的历史文献资料,中国文化精华被恰倒好处的融入了游戏的方方面面,游戏的内涵与深度得到了极大的升华,玩家可以游戏的过程中,无时无刻不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对自己的巨大冲击。

  例如玩家第一次进入游戏,所见到的新手村就是集中华文化大成的作品。

  游戏中,有五个新手村,按照八卦方位排列。何为八卦?无极生太极。太极生两仪,两仪生四象,四象生八卦,八卦则生天地之间万事万物!此为八卦。

  而八卦中又暗含相生相克五行乾坤。

  何为五行乾坤?

  五行相生: 金生水, 水生木, 木生火, 火生土, 土生金.

  五行相克: 金克木, 木克土, 土克水, 水克火, 火克金.

  五个新手村分别以中国上古时期五大神兽命名,被赋予金木水火土的五行属性,按照五行各自的方位排列。

  白虎村(金)西

  朱雀村(火)南

  青龙村(木)东

  玄武村(水)北

  轩辕村(土)中

  五座新手村五行属性,相吸相生相得益彰。暗自影射当时风生水起、国泰民安的大唐盛世。

  《大唐风云》游戏封测已经开始,游戏最新动态,请密切关注《大唐风云》官方网站 www.dtfy.cn

  游戏传承文明,天畅成就梦想。

  请大家继续关注《大唐风云》,一起去重温那段梦幻般的历史!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热 点 专 题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