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绿色休闲网游《盛大富翁》 > 正文
绿色休闲网游《盛大富翁》全方位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16 17:15 新浪游戏

  上网聊天太无聊,练级杀怪太无趣,面对越来越多的网络游戏,难道就没有一款可以让我们玩起来没有任何负担吗?


美丽的热带小岛

  走在乡村风情的竹桥上 看流水悠悠 花开花落

  突然,似曾相识的熟悉画面伴随着一道闪电骤然而至:美丽的热带小岛上阳光灿烂, 青青的草原里露出小天使可爱笑脸,椰子树林摇摆着绿叶跳着草裙舞,小恶魔调皮地挥舞着魔仗,土神公公一家随着海风的伴奏快乐的摇着龙尾跳起了伦巴,财神举着大元宝、穷神挥舞着破帽子,就连小衰神也手舞足蹈起来.....一幢幢熟悉的建筑拔地而起,研究所,游乐场,五星酒店,旅游公司.....所有的这些是否勾起你最难道的那段回忆呢?是的,大富翁归来,还有什么比这更让人激动人心的呢?


北欧风情的雪景小镇

  走在北欧风情的雪景小镇 看企鹅一家开心钓鱼

  由盛大网络推出的首款网络大富翁游戏《盛大富翁》,与《泡泡堂》等休闲游戏一样,是一个需要开房间进行对战的游戏。玩家只需一个鼠标(一台能上网的300MHz以上的电脑)即可顺利完成游戏中所有操作,而想方设法让自己富有、对手破产的游戏规则也十分简单易懂,轻松不费脑子。个性化的配音,滑稽搞笑的事件会让你忍俊不禁,组队作战则更为游戏增添了额外的乐趣。游戏中没有丝毫的血腥色情场面,即使是同对手玩家PK也是通过可爱搞笑的方式表现出来,非常的绿色休闲。最重要的,这款游戏将永远对玩家免费开放!


风格各异的角色形象

  比比谁更靓?

  《盛大富翁》默认两个可爱的男女形象,支持十二个部位的变装系统和近百种服饰道具武器等等,而且任何物品都没有性别限制,有清纯可爱的美少女,梳着月野兔的发型,手里举着水晶法仗,有特警新人类造型的帅哥,腰间别着星际大战里绝地武士们的激光剑;有摩登时尚的小姐叼着奶嘴开着跑车,也有COSPLAY现在很火的CS游戏里的悍匪,手里挥舞的不是AK却是一根五彩棒棒糖。当然,还有更搞笑的造型,比如留着一脸大胡子的肌肉男现在却穿了旗袍摇着香扇,一身学生打扮的斯文MM带着海盗眼罩挥舞着狼牙棒。所以在盛大富翁的世界里假如出现人类传说中最经典的造型:西装+沙滩裤+解放鞋,那是很正常的事情,研发部的GG很早就告诉过我们,在盛大富翁里没有不可能。


北京的故宫

  北京的故宫是我的私人避暑山庄

  《盛大富翁》最大的特色在于游戏风格轻松幽默,在游戏中我们需要想方设法让自己的对手破产,这本是一件很紧张刺激的事情,可是游戏随机中出现一些无厘头的事件,却又让人哭笑不得。走路撞到电线杆、医院病人集体叛逃、某街道发现恐龙,市政改建强行征收居民房屋....这些事情你经历过么?在《盛大富翁》中,可是天天都在上演哦~


杭州西湖

  杭州西湖是我的后花园

  卡片道具也是《盛大富翁》中的一大特色,在整个游戏过程中起着重要的作用:胜败的关键往往就在于卡片的使用。《盛大富翁》提供了近50种的道具卡片,不仅造型独特,而且功能奇特。如果说游戏中随机事件发生靠的是运气的话,那么卡片的使用则能真正体现玩家的游戏策略。看准时机,抓住机遇,该出手时就出手。在保存自己实力的同时给对手以最致命的打击。

  最新版本中推出了别具一格的另类游戏模式“PK大挑战”。让我们好好过一把暴力拼杀的瘾。在这种特定的“PK地图”内,完全颠覆了传统的收取过路费的游戏模式,我们要拿起手中的武器,无论是“手雷”“飞弹”还是“定时炸弹”,保护自己的同时要想方设法让对方住院。您的对手有可能是玩家,还有可能是系统机器人哦,只要坚持到规定时间没有破产,您就是最后的大赢家啦!所以,当您发现自己正处在“枪林弹雨”之中的时候,千万不要怀疑,这并非某部枪战电影的预告片哦!


被机器人击中

  机器人来啦,向我开炮

  怎么样,这么一款轻松幽默的网络游戏,你难道不想亲身体验一下么?首款网络大富翁游戏《盛大富翁》带给你更神奇的游戏体验。幽默轻松的风格,卡通亲切的画面,搞笑疯狂的游戏事件,还有救您于危难之中的卡片道具……3月25日黄金周末活动只要登陆人人可得万元金币、可享四倍经验、可选精美道具,这样的好事情岂能错过?快邀请你的好友,重温昔日旧梦,体验网络赚钱新时尚!

  官方地址:rich.sdo.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盛大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绿色休闲网游《盛大富翁》


热 点 专 题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