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劲乐团2挑战模式:音乐擂台为你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16 14:08 新浪游戏

  喜欢看乐队成员互飙乐器技艺吗?喜欢在舞台上大展乐器技能吗?疯狂的鼓点,冷酷的贝丝,帅气的吉他,温柔的钢琴,谁更吸引他(她)的目光,为自己而战,为他(她)而战,挑战你的狂野魅力——《劲乐团2》挑战模式,摆下你的音乐擂台!

  《劲乐团2》挑战模式为你铺设属于你的乐感和技艺的竞技场——玩家支付一定G/M币参加挑战模式游戏。游戏形式为弹奏某首歌或某一等级的随机歌曲达到某一难度或成绩。
玩家通过某一挑战可以获得挑战称谓和道具的奖励。挑战模式为1-10级,需从低往高逐一挑战。

  狂热晋级,爽快比拼,争夺音乐舞台的灵魂位置,你就是最后的强者!想挑战?不怕! 《劲乐团2》等你来!

  《劲乐团2》官方网站:baf.9you.com

  《劲乐团2》官方论坛:bbs.9you.com/index.jsp?CATEGORYID=62

  《劲乐团2》是久游网自主研发的一款音乐类休闲游戏。《劲乐团2》利用全3D的表现形式完美表现了游戏人物演奏乐器时的动感与时尚。同时,游戏性、互动内容及交流系统得到了大幅度的完善,让玩家耳目一新,备感体贴,更有独具特色的乐队模式、大赛模式及称号系统,让玩家从游戏中获得更多快乐。相信所有音乐的爱好者们都能在《劲乐团2》中体会到不一样的音乐、游戏感受。久游网对《劲乐团2》拥有所有相关版权。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久之游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3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