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kongkongonline》三种模式解读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15 16:35 新浪游戏

  《kongkongonline》是一款竞速类的休闲游戏,它有自己的特色:丰富多彩的画面,独特的跳跃前进方式,充满幽默色彩的攻击道具。总体来说,给人感觉轻松,诙谐,幽默,刺激。此款游戏分别有三种不同的特色模式:竞速赛,道具赛,经典赛。在每一种模式下都有自己的各自特色,你总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一种游戏模式。我通过不断的摸索,从开始喜欢道具模式到逐步转向竞速模式,直至最后真正体验到经典模式的乐趣,感觉这就是一个成长经历。

  


游戏精彩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道具模式—顾名思义肯定在游戏中有很多道具出现,攻击性的,防御性的都有。在这种模式下有很多的不可预测性,不到最后时刻很难见分晓。要想在这种模式下有所成就,要么你就是绝对速度上优势领先,要么就是采取跟跑战术,直到最后发力。因此合理讲究战术,及道具使用的时机把握是相当重要。

  竞速模式—在该模式下只有两种道具出现,一个就是具有不可防御的攻击性道具——减速器,另外一个就是加速鞋。虽然在这种模式下没有道具模式那么富有戏剧色彩,但他兼容了部分道具模式功能。一般高手喜欢玩这种模式,纯粹讲究速度,比的是真功夫。

  经典模式—这也是我最喜欢的模式。在该模式下,有很多不同种类的踏板,大多都是加速踏板,极少部分也有减速踏板。当你踩到加速踏板上会有能量的增加,积累到一定程度会有加速鞋显示。值得一提的就是在该模式下如果你集合三双加速鞋一起使用,会有出其不意的效果,速度快的惊人,需要你有极强的反应能力,当然熟能生巧,只要你熟悉地图要想跑出好成绩其实很容易。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盛大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3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