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天堂4月将启动专用服务器展开跨服城战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15 13:26 新浪游戏

  倘若说在《天堂》有哪件事能牵一发而动全身,那必然是攻城战!无论您是否涉足硝烟弥漫的战场,城战的胜利方都将借其获得的权力,为身处天堂的一员带来影响!

  而在即将到来的4月,《天堂》将开启新一组活动服务器!迎接每位玩家的,则将是《天堂》有史以来最豪华的跨服城战活动!而随着跨服城战的全面打响,《天堂》将再次扩大城战的影响力!届时,胜者所获得的不单有最耀眼的荣誉,“双倍经验或双倍掉宝”的致高
利益将作为回馈,随获胜方回归其所属服务器组。面对如此精彩的战事,精明如你,又怎会甘于置身事外?

  在此,不妨让我们提前感受即将启动的跨服城战!

  ——届时,《天堂》将为所有玩家开启专用的活动服务器(该服务器组正常扣点)。《天堂》所有玩家都可以申请参与攻城活动,为本服务器组赢得荣誉。

  ——城战开始后,系统将拷贝参赛玩家的角色数据至活动服务器,该服务器和老服务器组的数据不会互相产生影响。

  ——当代表某服务器组的玩家血盟攻下活动城堡后。胜利方的盟主可和GM沟通决定何时在其所属的服务器内举办活动。

  ——考虑到10、11F为新开服务器,这两组服务器的参赛玩家将作为一个参赛组,和其余8组服务器竞赛。获得的奖励则将在两组服务器内开展。

  (有关本次活动的详细信息,敬请广大玩家留意《天堂》官方网站和近期将要开放的活动专题页面。)

  至此,相信广大玩家不难看出,要在本次城战活动中取得胜利,不但要聚集服务器内的全部精英,同服务器组不同血盟的参赛玩家更要以服务器荣誉为重,摒弃恩恩怨怨,为所属服务器的荣誉和活动奖励而战!

  此外,若您对活动有任何建议或想法,都可以mail至event@lineage.com.cn

  2006年4月,《天堂》开辟全新战场,展现血盟的凝聚力,以服务器为战!最高荣誉等您来取!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上海乐谷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9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论坛
新浪游戏 天堂专区


热 点 专 题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