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蒸汽幻想 机械化魔幻梦想 > 正文
《蒸汽幻想》配置介绍-精彩无须高端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15 10:16 新浪游戏

  细致的人物刻画、绚丽夺目的招式技能、宏大辉煌的画面场景、全3D无缝遨游的地图引擎——这一切构成了《蒸汽幻想》的奇幻世界。玩家在感慨在期待的同时不免生出游戏配制的疑惑:究竟什么样的配置才能真切的感受到《蒸汽幻想》的魅力呢?玩家在韩服里用以下三类不同配制的机器做的实验或许可以让你有个直观的认识:

  1、主板NF4 显卡 FX6600 CPU AMD3000+ 内存1G

  对这种主流配置根本无需再做任何的解说了。特效全开后开QQ、听音乐,在游戏里根本不会有半秒的停顿。

  2、主板865PE 显卡 ATI9550 CPU P4 2.4 内存 512M

  用这台机器玩同样没问题,不要以为内存只有512M就会有所停顿,绝对不会!不管副本,还是在公共场景,都流畅自如。《蒸汽幻想》的游戏场景是靠既时渲染的,进过韩服的朋友都应该知道——如此美妙的游戏读盘时间比其它游戏要少很多。而且进入游戏后硬盘也是很少时候工作……

  3、主板845PE 显卡 GF4 MX440 CPU P42.4 内存 256M

  相信还是有一部份的朋友是这类配置。这种机器进游戏前一定要关特效。特效全关,分辨率以1024*768 进入游戏后,刚开始会有一些停顿,这是因为内存的缘故。进公共场景,会偶尔有一些慢动作……但是进副本问题不大。而用800*600的分辨率进入,在游戏中基本尚能应付。当然这样你就不得不在视觉感受上做出一小点牺牲……

  

新浪游戏_《蒸汽幻想》配置介绍-精彩无须高端
蒸汽幻想精美的游戏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总结:想流畅的玩《蒸汽幻想》,推荐配置CPU P41.7 或同级别CPU。显卡用ATI9550或同级别显卡。内存512M或以上。这个配置对绝大多数玩家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

  《蒸汽幻想》中国官网:www.t2ns.com

  蒸汽启动幻想,奇迹无所不在。网游新生活,尽在《蒸汽幻想》。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上海天游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蒸汽幻想 机械化魔幻梦想


热 点 专 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