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网金1.0》开放全新免费下载和帐号申请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15 10:09 新浪游戏

    导语:全新《金庸群侠传1.0 Online》免费服务器今日(3月15日)正式开放游戏下载帐号申请。详情见正文。

  “天下风云出我辈,笑看金庸舞群侠”金庸大师的十四部

武侠小说早以深深的烙印在每个武侠迷的心中,喜爱武侠的您现在可以免费去体验那风云莫测的武侠世界了。曾几何时,我们剑指苍天,笑傲江湖;多少日夜,我们把酒对月,笑谈人生。如今那亦幻亦真的江湖
,即将免费呈现在您的面前,全新《金庸群侠传1.0 Online》免费服务器今日(3月15日)正式开放游戏下载与帐号申请。

  客户端新浪本地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全新免费《金庸群侠传1.0 Online》汇聚了我们近五年心血的精华设定。具有上百种武功招式、上千位江湖人物、最贴心的交流系统、最丰富的任务系统,让您在虚拟的世界里尽情畅游。全新免费《金庸群侠传1.0 Online》,免费下载资料片、免费申请游戏帐号、终生免月费畅玩!让您回味纵横武林的畅快与豪迈!这是向往武林的您,千万不可错过的武林盛事呦!全新《金庸群侠传Online》免费服务器采用了最直观的虚拟宝物贩卖系统,让喜爱武侠的您尽可以摆脱繁杂的技能升级之苦,直接就可购买众多的武器、装备、药品、工具,让您有充分的时间去体验最原汁原味的武侠人生。

  武侠游戏中最璀璨的明珠——全新免费《金庸群侠传1.0 Online》,目前正式开放游戏下载与帐号申请,详细内容请见:jyfree.online-game.com.cn/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网金专区

 相关报道
全新免费网金1.0即将开放账号申请 (2006-03-13 15:16)
经典武侠网游网金新版宣布永久免费 (2006-03-13 11:07)
免费金庸群侠传OL寻人寄语活动开放 (2006-03-10 11:25)
网金老而弥坚 新版本武林浩荡23日登场 (2006-02-13 14:10)
《网金2》欢乐周末 上海包机活动再度来临 (2006-01-13 13:55)
喜庆迎新春 《网金2》上多久送多久活动火爆推出 (2006-01-13 13:22)
《网金2》二轮地推全面铺开 覆盖全国 (2006-01-11 13:25)

热 点 专 题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