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kongkongonline》吸尘器村庄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15 09:52 新浪游戏

  玩过《kongkongonline》吸尘器村庄地图朋友都知道,这款地图的难度系数较高。里面还有很多捷近可以走,但是往往很难控制,成功率很低,只有不停的反复练习,熟能生巧才能有概率的完成,至少没有人敢打保票说这款地图可以轻轻松松一个不失误的完成。当然大家也别灰心,别以为韩服1分09秒的记录高高在上,其实你只要掌握里面几个关键的难点,加上勤奋的练习,相信不久这个记录就会被刷新。接下来我就谈谈这个地图的几个关键难点,我总结下来总共有六个难点,当然路线可能有所不同,根据我的经验判断,或许我这条路线是较容易创高记录的。


难度不大的点

  这两个点其实难度不大,但有点小窍门,很多朋友大多从左边出发,但由于需要多踩一步,因此会耽误1-2秒的时间,建议你从中间出发,然后踏上右边的踏板,再向当中踏板靠拢,每步都隔着一块踏板跳跃,总共只需四步到前端的红色加速箭头。到了红色箭头需要靠右上角,为了下一步直接绕过黄色箭头做基础,在你跳跃的一刹那需要把握好按键时机,当你跳到第二个红色箭头直接按上,然后到了下一个红色箭头踏板按右,这样就可以节省一步到黄色箭头踏板的时间。


有点难度的点

  这个点需要你在踏到黄色箭头的同时按左和上,直接踩到红色箭头踏板,有点难哦,但可以节省踏黄色箭头踏板的一步时间。


容易产生误导的点

  这个点主要是在之前踏过的红色箭头的同时按左上,这样就只需一步通过这里黄色箭头过度到前面的红色箭头加速踏板上。难度不大,但容易误导初级选手,往往新手过这里时需要踩三步,这样就可以节省2-3秒时间。


难度比较大的点

  通过这个向上的黄色箭头踏板直接可以踩到中间的红色箭头踏板,需要踩到踏板的前端,难度较大,往往到这里很容易失误,较难调整。个人觉得中间这条路最快,但当中有按键时间长短变化,需要长时间的练习。


难度很大的点

  这个点在踩有四个红色箭头组成的方块同时按右,无需通过黄色街头直接到红色箭头踏板,可以节省一步时间,难度也很大,方向很难拉回来,只有不停练习成功概率才能提高。

  或许我说的这些点大家早有所耳闻,但要做到确是很难,没有百八十盘绝对拿不下,但只要你能够顺利通过这些点,相信韩服的记录被刷新是早晚的事情,我们一起加油吧。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盛大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3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