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天堂II四章第一BOSS火龙被玩家击杀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14 10:14 新浪游戏

  2006年1月25日,3D巨作《天堂II》运营以来最豪华的版本——四章《王者归来》正式更新!随四章新增区域众神火炉的开放,游戏背景故事中的席琳的长子,火龙巴拉卡斯成为了玩家们的全新目标。

  3月12日晚间,《天堂Ⅱ》47服爱丽克斯的数百玩名家集结在火龙巢穴,他们中大部分人都超过70级,各个配备服务器内勘称精良的武器装备。一时间原本人迹罕至的火龙巢穴人头攒动,到处可见高强化武器闪耀出的蓝红色光芒。

  在这些玩家集合了大约30分钟后,火龙巢穴的天空中,红云忽然开始翻滚涌动。很快,一片巨大的阴影笼罩在了在场玩家的头顶。仅仅几秒钟后,一只数十人高、上百人长、周身通红的四爪双翼

怪兽拖着巨大的尾巴从天而降,砰然出现间玩家群中。此时在场的玩家纷纷呐喊起来:“火龙来了!大家准备杀啊!”

  原来这些玩家是47服自发组织的屠龙大军,他们的目标不再是大地暴君安塔瑞斯,而是《王者归来》中的新增BOSS,火龙君主巴拉卡斯!

  相比于以前的地龙安塔瑞斯、傲慢君王巴温,火龙巴拉卡斯有着更为神秘危险的藏身之所,和超乎想象的强大实力,所以从四章更新至3月11日的这么多天来,还没有任何一组服务器的玩家成功将其击败。而在这个夜晚,47服的玩家却打算创造新的历史:大陆服务器第一次杀死火龙!值得庆贺的是,最终他们成功了!

  

新浪游戏_天堂II四章第一BOSS火龙被玩家击杀
新浪游戏_天堂II四章第一BOSS火龙被玩家击杀
新浪游戏_天堂II四章第一BOSS火龙被玩家击杀
龙洞集合
奋力杀龙
火龙近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以下就是47服玩家首次杀死火龙巴拉卡斯,创造大陆服务器神话的具体数据:

  参与人数:263人

  花费时间:11774秒,约196分钟

  本次“屠龙”玩家共死亡次数:2553次

  玩家等级分布情况: 

  


玩家分布状况图

  如其他终极BOSS一样,火龙君主在倒下同时也把大量财宝留给了这些创造神话的英雄们:

  


火龙掉落物品一览

  最后,再让我们看几条有关本次屠龙的花絮报道,让这些或搞笑或真实或无奈的事实为本次屠龙注上完美的句号。

  花絮一:屠龙间有城主骑乘飞龙进入巢穴,为火龙加血,该举动遭到在场玩家的一致谴责;据称后该飞龙城主被激怒的人群射落。

  花絮二:屠龙间有城主骑乘飞龙进入巢穴,为在场的玩家空投物资材料,如魔精石、灵魂弹、卷轴等,受到玩家一致赞扬。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新浪游戏 天堂Ⅱ专区

 相关报道
天堂II视频大赛将启用专用摄影棚 (2006-03-10 12:05)
《天堂II》FLASH小游戏精彩登场 (2006-03-08 11:42)
3月3日天堂II电信绿色50服正式开启 (2006-03-03 10:08)
视频:《天堂II》最高难度地区四大陵庙过关攻略 (2006-03-01 14:39)
视频:天堂II奥斯卡潜力系列作品欣赏 (2006-02-27 13:42)
天堂II风云突变高达德 绿服新贵城战正酣 (2006-02-27 13:06)
新春四章绿服--天堂II吉祥三宝欢乐浓浓(图) (2006-02-24 09:58)
浴血鏖战 天堂II百人初会火龙(组图) (2006-02-14 16:04)

热 点 专 题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