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航海世纪》亚特兰蒂斯的报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13 22:41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航海世纪》亚特兰蒂斯的报复
扬帆远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从亚特兰蒂斯神秘的“失落道具”被发现的那一天起,《航海世纪》的整个世界就掀起了一阵狂热的寻宝热潮。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秘密被人们发现,但最重要的是冒险家门发现有些野外生物开始发生变化,他们变的比自己的同类强壮许多。

  在失去了众多的探险者之后,人们在所抓捕的与众不同的生物身上发现了神秘的“失落道具”和“失落道具的印记”,这无疑是给人们搜索“失落道具”提供了更可靠线索,伴随着秘密的公开,人们为之疯狂了。为了得到更强大的力量,探险家、海盗、远航的商人甚至于那些永远高高在上的贵族都开始进行疯狂的野外猎杀活动……

  人们的猎杀活动似乎永无止境,而奇怪的事情也越来越多——那些与众不同的生物不但没有减少,反而越来越多,甚至于人们圈养的羊也开始出现了伤人事件。

  这一切难道是来自那些被打搅的亚特兰蒂斯的英灵的报复吗?

  

新浪游戏_《航海世纪》亚特兰蒂斯的报复
游戏人物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06年4月1日

  活动内容:世界各地不断的出现了许多人类从没见过的怪物,据说这些怪物身上带着“失落的道具”,因此他们拥有强壮的体魄,他们不停的袭击路途中的旅人。世界各地的玩家为了维护世界的安宁,为了寻找亚特兰蒂斯“失落的道具”集合成了无数的团队,共同去制服这些怪物。这不是孤独的冒险,只有团结才能赢得胜利!不过有人说怪物的出现是因为那些被打搅的亚特兰蒂斯的英灵的报复,对于这一切,您准备好了吗?

  立足国际视野 炼就蜗牛品质

  2006年3月13日

  官方网站:www.hanghai.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游戏蜗牛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周明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专区


热 点 专 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