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Archlord》骑士屠龙最新报道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13 19:31 新浪游戏

  作为保卫国家的骑士,除了保护平民、挫败侵略者,消灭怪物也是骑士的必修课之一。不要看这些怪物都爱住在一些黑暗的森林或神秘的地下城中,那里可是提升等级和获得财物的最好去处啊!如果能够单枪匹马或和战友齐心协力杀死怪物,不仅可以夺取它们的宝藏,更可以提高居民心目中的地位,顺便扩大声誉,真是一举多得,怎么想也不亏的生意。当然,在《ARCHLORD》游戏中,这更是每个骑士升级的必经之路。

  《ARCHLORD》中的怪物们:

  


游戏中的怪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衡量一名骑士的最高标准是什么?当时是屠龙咯,谁让人常说“勇者斗恶龙”呢,任何一个国家都有骑士屠龙的传说,《ARCHLORD》中也不例外。冲到这些又大又贪婪的家伙的老巢里去,把它收藏的所有金银财宝据为己有,同时还能救出被困的美少女,要是你足够幸运能救到公主——这点其实尤为重要,如果能够得到骄横公主的青睐(不要相信你刚把她救下来的时候那动人的眼神,公主就是公主),被招赘成婿,那就运气来了。当然这一切的前提是,你能杀死下面这些家伙……

  


游戏怪物

  国内著名工会已经率先在韩服中体验了屠龙的历程,您还等什么。到底谁才是真汉子,只有行动才能说明一切!

  2006年体验免费大餐、体验骑士生涯,尽在AC.SDO.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盛大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7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Archlord论坛
新浪游戏 Archlord专区


热 点 专 题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