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女性机器人陪你过“白色情人节”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13 18:34 新浪游戏

  含悲而放的花朵

  在朦胧的硝烟中裂成碎片

  哭泣的声音萦绕着 那一束空洞的灵魂

  血色的苍茫 在深黑的宇宙中蔓延开来

  你的面容被点点浸染

  映象中的温存也渐渐飘散

  残留的 只是手中紧握的约定与誓言

  和平、宁静、幸福

  那是怎样的征途?

  笑颜,往昔,畅想

  依稀在脑海中若隐若现

  重叠的梦影之中是你我交错的灵魂

  纠结着的记忆牵动的是不灭的相守

  再一次,与你执手

  紧紧拥住仍存的 一蔟真实

  如果你是高达FANS,一定忘不了“血染

情人节”的悲伤记忆,错过2月14日向恋人表白或一起浪漫的“达人”们,可不能再次错过这个月的“白色情人节”咯!

  为了不曾忘却的纪念,小编特意挑选了机器题材中出现的女性角色,尽管大都是单机游戏中的人物,但她们以亦刚亦柔的性格征服了许多男生,如果你喜欢“阿莉比”、“真空寺樱花”的话,说不定以后也能在

网络游戏中邂逅一段异常恋情呢。

  

  机体姓名:阿尔茜

  驾驶员姓名:无(机体本身有思维)

  登场作品:《变形金刚》

  简介:较早的女性机器人阿尔茜,第二代博派汽车人,和补天士(首领)、杯子、罗嗦、通天晓的主要五大成员之一。对于朋友,阿尔茜是可爱、和蔼、忠诚的汽车人同伴,而对于敌人,她却是无情的、致死命的战士。阿尔茜的智慧,应变能力以及面对炮火时的冷静,使她成为汽车人实现理想的征途中极其宝贵的财富。

  

  机体名称:诺贝尔高达

  驾驶员:阿莉比·比亚兹利

  登场作品:《高达G武斗传》

  简介:本机是新瑞典为参加第十三届机动武斗大会而开发的MF,也是参加大会的高达中唯一的女性型高达。为了追求机动性及柔软性,设计人员尽可能地削减了机体的装甲,使机体具有相当高的灵活性。本机装备了光束缎带等独特的武器,其战斗动作如体操般优雅迅捷;另外,机体还搭载了“狂战士系统”。这个系统可利用对机师感情的操作,将机师和机体的极限引发出来;但是,为了追求胜利的结果而完全舍弃感情,会使机师陷入暴走状态。本机的机师是自幼即开始高达斗士训练的天才少女。

  

  机体名称:光武

  驾驶员:真空寺樱花

  登场作品:《樱花大战》太正十一年,以妖僧天海为首的邪恶组织“黑之巢会”,操纵着利用古代咒法生出的魔物——魔操机兵在帝都展开了破坏活动。为了对抗这新的威胁、守护帝都和民众,花小路伯爵及政府直属对降魔组织了帝国华击团(简称“帝击”)。真宫寺一马的女儿、灵剑·荒鹰的继承者真宫寺樱花组的主要成员之一。

  

  机体名称:Fei-Yen The Knight

  登场作品:《电脑战机》目前没有相关的动漫作品,只登陆过几部游戏,包括《第三次啊尔法》,游戏中陆地上机动能力非常高,火力弱的特点,拥有各种MM机体的特点。

  

  机体名称:ヴァルシオーネR

  驾驶员:琉妮

  登场作品:《魔装机神》DC总帅比安博士的女儿,驾驶着究极机动兵器ヴァルシオーネR的她力气很大...( 两手平时绑着5kg的护腕啊! ) 并且拥有惊人的运动神经、反射神经和极高的机械操纵能力。在《超级机器人大战》中表现非凡,凭借地图兵器和必杀圆月杀法都可以成为队中的主力。

  

  机体名称:爱美神、维纳斯A、戴安娜A

  登场作品:《铁甲万能侠》女性支援型机器人,主要帮助主角进行修理和战斗支援。后期新型机体的战斗力有所提升。另外爱美神胸口射出飞弹,令当年所有的小朋友都留意到女人的那个部位。

  

  机体名称:女神的眷恋

  驾驶员:费尔·卡米拉

  登场作品:即将于2006年3月测试的《机甲世纪》,作品中的新人类驾驶员费尔·卡米拉驾驶的机体“女神的眷恋”。新人类机体因其外型幽雅,爆发力超群,在地球与火星的对抗战中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

  敬请访问官方网站感受更多精彩!

  机甲世纪官方网站:www.jija.com.cn

  机甲世纪官方论坛:bbs.jija.com.cn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游戏蜗牛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周明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机甲世纪论坛
新浪游戏 机甲世纪专区


热 点 专 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