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洛奇》暗黑军团的逆袭现场报道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13 16:38 新浪游戏

  时间:2006年3月12日19:00

  地点:迪安服务器频道2,敦巴伦城内

  人物:迪安全服的玩家 VS 暗黑军团的怪物

  为了这一天我们等了好久,也准备了好久,大家纷纷穿上最强的装备,拿起新磨锋利的武器,兜着满满两排生命药水、满满两排魔法药水、满满两排体力药水、满满两排凤凰羽毛(救人也能升级的哦)。

  

新浪游戏_《洛奇》暗黑军团的逆袭现场报道
敦巴伦已经被红色的石巨人占领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当我飞身赶到敦巴伦时,一场血战早已展开,城内已经被红色的石巨人占领,到处都有倒下的玩家,而其余剩下的玩家都变身为帕拉丁才能得以支撑到现在。看着翘了一地的羽毛,于是我开始高兴的救人……

  

新浪游戏_《洛奇》暗黑军团的逆袭现场报道
怪物是无情,被扫到一下就是一半血

  就在这个时候,暗黑军团的援军来了,一群狼人突然出现!趁怪物还没反应过来时,我和变身为帕拉丁的玩家们冲入了狼群——“风车”!狼人属于高级怪物,只要攻击过它们,就可以分到额外的“参加战斗经验值”,而我就这样升了一级。

  

新浪游戏_《洛奇》暗黑军团的逆袭现场报道
点点看 到底刷出来了几只狼人

  狼人之后出现的又是一群肥蜘蛛,这可是小CASE了,杀啊!不过感觉有点不对,头上好象有什么东西飞过,定睛一看,原来是个大火球!难道会魔法的怪物也出现了?一阵天昏地暗后,世界清净了,地上已经没有一只怪物了。呼,还好是玩家发的火球。

  本周六、本周日的19~21点,暗黑军团还会出现在其他服务器,具体开放的时间与服务器频道,尽请留意《洛奇》官方网站的最新消息。

  活动页面:event.luoqi.com.cn/demon/

  G2内容展示页面:www.luoqi.com.cn/homepage/zhuanti/g2/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乐线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周明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洛奇论坛
新浪游戏 洛奇专区


热 点 专 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