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全新免费网金1.0即将开放账号申请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13 15:16 新浪游戏

  经典武侠游戏,再现英雄本色,全新免费金庸群侠传1.0 Online汇聚了近五年心血的精华设定。具有上百种武功招式、上千位江湖人物、最贴心的交流系统、最丰富的任务系统,让您在虚拟的世界里尽情畅游。

  为迎接武林盛世的开战,目前官方已经开放游龙会员账号申请功能,玩家可以提前申请游龙会员账号,每个游龙会员账号可以申请三个全新免费网金1.0账号,游龙会员账号申请步骤如下:

  第一步请玩家登陆member.online-game.com.cn/游龙会员申请中心,按照自己的习惯输入便于记忆的账号和密码,该账号即是您日后的游龙会员账号,也是申请全新免费网金1.0的通行证,请切记自己输入的游龙会员账号与密码哦。


填写账号密码

  第二步在输入上述会员账号的过程中如果与数据裤中账号没有重复,您即可以成功进入填写个人详细资料页面,请认真如实填写资料哦


填写详细信息

  第三步完成上述所有填写过程您就成功成为游龙在线的会员喽


申请帐号成功

  第四步申请游龙会员账号成功后,你即可以返回会员申请中心的主页面,下面可以进行修改密码、查询密码、修改会员资料,当然最重要的就是可以等待3月15日点击申请游龙游戏账号来申请全新免费网金1.0账号了,每个游龙会员账号可以申请三个全新免费网金1.0账号。


会员中心页面

  完成上述所有申请过程,您就耐心等待jyfreeac.online-game.com.cn/15日账号申请页面开放喽。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边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网金专区


热 点 专 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