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开放式科幻大作《EVE OL》 > 正文
《EVE Online》封测险情大逆转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13 13:36 新浪游戏

  EVE Online中文版封闭测试开始后,服务器曾在短时内接到超量登陆申请导致故障。在光通和ccp全体工作人员努力下,问题被迅速解决。同时双方向登陆困难的封测玩家致歉。


华丽的游戏景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CCP关于此次故障的书面解释:

  “ Early today we identified 2 problems with the alpha cluster:

  1. There was too little overall memory in the cluster.

  2. Item descriptions were not showing up localized It was decided to close down the cluster until 18 GMT to preserve the advertised server maintenance window and to give us time to resolve these issues.Issue 1 was quicly resolved by adding memory to the server Issue 2 was resolved by doing a DB update from transam.This meant creating a new client and server patch, bringing us up to version 3927 ”

  (简译,初步分析的原因有,由于登陆压力,读取中文数据资料过程中的意外等等原因造成了内存不足等硬件压力. 现在已经通过增加硬件和调整相关软件结构来修复了)

  EVE封测准时开始。服务器曾在1分钟内接到近30倍于封测帐号数量的登陆申请。这也远远超出了计划内的服务器承载能力。光通和ccp公司人员共同研究采取了各种解决办法,使服务器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成功抢修。

  EVE封闭测试以更多的发现、解决产品问题为主。官方表示将继续多方收集Bug,按计划解决各种问题。对此次意外官方表示非常遗憾,并在官网首页刊登了“光通与ccp公司的联合道歉书”

  关注EVE Online封闭测试的玩家请登陆官网www.eve-online.com.cn查看最新新闻和公告。

  EVE Online官方网站:www.eve-online.com.cn

  EVE中文版封测论坛:bbs2.eve-online.com.cn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边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EVE专区

 相关专题:开放式科幻大作《EVE OL》


热 点 专 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