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僵尸题材网游《Exanimus》介绍(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13 10:40 新浪游戏

  北美消息:TMS公司公布了一款正在开发中的网络游戏《Exanimus》(Exanimus为拉丁文,意为“没有生命”),游戏采用僵尸题材的背景,尚未有具体的上市日期。


官方网站截图

  


《Exanimus》概念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游戏的背景设置为遭受毁灭的地球,世界上的大多数城市已经灭亡,幸存的人类躲避在极少的避难所中。地面上到处都是漫游的僵尸,啃噬着尚未死去的人类。玩家有两种角色可以选择:扮演劫后余生、作为猎物的人类,或者是选择僵尸,以一个死者的身份到处漫游。

  Exanimus将致力于营造黑暗的视觉和惨烈的环境,使玩家体验惊怖的刺激。

  该游戏可望评为“成人游戏”,将不会为18岁以下玩家提供。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1.10新版前瞻专题强势推出 (2006-03-09 18:01)
中国功夫网游《九龙争霸》登陆北美 预计6月封闭测试 (2006-03-08 18:15)
传奇制作公司网游新作《苍天》即将问世 (2006-03-08 10:38)
让玩家饰演怪物的科幻搞怪网游(图) (2006-03-03 16:03)
古惑仔主题网游即将在台封测(图) (2006-03-03 11:46)
《暗黑2》主设计师古罗马背景网游新作披露(组图) (2006-03-03 09:47)
搞怪网游让玩家饰演太空丑陋怪物(图) (2006-03-02 16:08)
恋爱网游《心跳回忆OL》3月在日本运营 (2006-02-28 11:38)
索尼开发新网游蝙蝠侠 漫画大师助阵 (2006-02-28 11:34)

热 点 专 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