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大唐》历史人物谱介绍:李世民(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11 14:06 新浪游戏

  随着网易《大唐》封闭技术测试所开放的玩法系统越来越多,整个游戏的轮廓也就越来越清晰,渐渐浮出水面,我们对《大唐》的玩法、历史背景、游戏人物等等也将越来越了解。

  


游戏中的李世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在游戏中会有着大量的任务需要玩家去发现和完成,而这些任务也会于历史有所关联。而在《大唐》中的历史人物,他们也都可能作为一个关键线索出现在任务的环节之中。今天我们先认识一下唐代第二位君主,高祖李渊之次子——李世民。

  李世民出生于武功(今陕西武功西北),四岁时曾有相面先生预言说,此子将来必能济世安民,因以为名。

  在唐朝统一全国的过程中,李世民军功甚多,李渊即位后立李建成为皇太子,封李世民为秦王,李元吉为齐王。李世民在统一全国的过程中功业超过李建成和李元吉,但身为次子,不能继承皇位;太子李建成亦知李世民终不肯为人下,于是以李世民为一方,以李建成、李元吉为另一方,展开了争皇位继承权的斗争。

  武德九年六月四日,李世民发动玄武门之变,杀死李建成、李元吉,逼唐高祖李渊退位,自己称帝,是为唐太宗。次年(627)改元贞观。

  唐太宗李世民即位后,居安思危,任用贤良,虚怀纳谏,实行轻徭薄赋、疏缓刑罚的政策,并且进行了一系列政治、军事改革,终于促成了社会安定、生产发展的升平景象,史称贞观之治。

  在游戏中称帝后李世民大开英雄榜,公告天下,寻找上古奇书《炎黄录》,据说此书乃炎帝、黄帝所传,为治国安邦的圣物,并号令,寻得此书者,定以厚遇,封爵赏地,另外会将宫中秘藏的武林至宝《达摩经》予以相赠。

  李世民的目的真的只是寻找《炎黄录》?在这光鲜荣耀的英雄榜后又隐藏了怎样的秘密?在游戏之中我们又会有着怎样的侠者之旅?

  《大唐》1.39版本已经更新,更多玩法系统也即将开放,第三次封闭技术测试资格申请即将开始,敬请继续关注《大唐》官方网站!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大唐专区

 相关报道
《大唐风云》中的珍禽异兽(组图) (2006-03-10 17:15)
《大唐风云》3月10日正式开启封测 (2006-03-10 10:34)
原创3D网游动画电影《大唐风云》即将诞生 (2006-03-09 17:39)
金戈铁马神兵利器 《大唐风云》武器造型 (2006-03-09 13:34)
《大唐风云》古韵古风天朝风范建筑赏析 (2006-03-08 13:46)
《大唐风云》职业原画放出 (2006-03-07 11:31)
3D历史网游《大唐风云》3月10日开启封测 (2006-03-06 11:02)

热 点 专 题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