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卓越之剑 韩服体验评测 > 正文
《卓越之剑》台版大奖征集中文名(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10 19:17 巴哈姆特

  《GranadoEspada(简称GE)》即将于暑假推出,继台湾官网成立后,官方又将推出《GE》中文命名活动,从3月8日起至3月29日止,玩家将可透过官网提供自己的创意,帮游戏定出最合适的名字。(编者注:GE大陆运营公司为九城,名称为卓越之剑)

  

新浪游戏_《卓越之剑》台版大奖征集中文名(图)
游戏角色具有中古世纪的贵族气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活动分为二个阶段,3月8?21日为“玩家投稿”时间,官方将从中选出前20名,除了可获得封测帐号3组外,还能参加3月22-29日进行的公开票选,最后获选为正式中文名称的玩家,还可获得奖学金。另外,参与票选的玩家也有机会拿到神秘礼物,有兴趣的玩家可参考活动网页。

  《GE》是由《RO》之父金学圭全力打造的新作,除了画面华丽、人物美型,能够展现极具欧洲中古世纪贵族复古风格外,游戏还提供1人控制3角的崭新玩法,每次登入时,玩家可挑选其中1~3个角色来进行游戏,打怪的经验值则采平均分配,同时玩家间也可自由交易其所拥有的角色。玩家可经由键盘切换主要操纵的人物,而其他人物则依照人工智慧(AI)跟随玩家进行冒险,相较于其他线上游戏来说,更多了操控和策略元素。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卓越之剑 韩服体验评测

 相关报道
《卓越之剑GE》更新出现36人超级组队 (2006-03-09 17:13)
组图:《卓越之剑》最新唯美壁纸赏析 (2006-03-08 11:30)
华丽网游《卓越之剑》暑期登陆台湾 (2006-03-06 13:52)
RO之父金学圭透露《卓越之剑GE》未来计划 (2006-03-03 18:26)
韩超人气网游《卓越之剑GE》最新截图欣赏 (2006-03-03 11:20)
韩超人气网游《卓越之剑GE》最新截图欣赏 (2006-03-03 11:20)
卓越之剑GE稳居韩国游戏搜索排行第一 (2006-03-01 18:03)
18世纪的浪漫冒险-卓越之剑GE面面观 (2006-02-28 16:08)

热 点 专 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