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爱琳玩家齐动脑《洛奇》叫卖新高招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10 18:58 新浪游戏

  《洛奇》自运营以来经过了一系列的更新后,新增了许多全新的系统和游戏内容。越来越完善的游戏环境,越来越体贴的游戏设定,让玩家们更方便、快捷的融入游戏。其中在组队方式上,除了一般的普通组队外,还新增了一项地下城的组队方式。

  

新浪游戏_爱琳玩家齐动脑《洛奇》叫卖新高招
游戏画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本来地下城组队是用来招募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去地下城探险的,如果队伍没有满员的话,系统会定时自动给当前频道的所有玩家发送招募信息。利用这一便利的条件,具有商业头脑的玩家马上就想出一个办法,那就是可以利用该功能在买卖东西时进行叫卖。

  

新浪游戏_爱琳玩家齐动脑《洛奇》叫卖新高招
游戏画面

  只要在创建地下城的新组时,在“地下城名称”和“地下城等级”这两个必填的项目中写上想要收购(或卖出)的物品名和价格(或说明)的话,如此全频道的玩家都可以收到你的交易消息,十分方便与实用。

  G2内容展示页面:www.luoqi.com.cn/homepage/zhuanti/g2/

  世纪天成 2006年3月11日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乐线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周明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洛奇论坛
新浪游戏 洛奇专区


热 点 专 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