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黑暗与光明》狮鹫兽的生物研究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10 17:35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黑暗与光明》狮鹫兽的生物研究
黑暗与光明游戏画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狮鹫兽,天空的主宰者,绝对的珍稀动物,市场价值不可估量,那些贪得无厌的家伙希望能够捕捉到这种神奇的动物,并通过马戏团的演出来获得惊人的回报,即使是卖给黑森林里的巫师,也能获得大价钱。

  巫师总是对邪恶的动物感兴趣,而大多数人只对财富感兴趣。在邪恶和贪婪的驱使下,那些妄想捕捉到狮鹫兽的笨蛋一群一群地消失在山里,再也没有回来,因为他们没有读过以下的文字:

  狮鹫兽

  类型 :

  神秘生物

  生育特点: 它好像是母性狮鹫兽的蛋在体外受精的结果。这种生物的性生活,如同我们能想像一样,一定是轰天动地的 (危险啊,狮鹫兽冒着打破他们的蛋的危险), 可能是它的那讨人厌的态度的来由。

  大小:如一只狮子。

  强壮:超过一只狮子另加一只雄鹰。

  栖息地:

  高山悬崖上险峻的隐匿处

  性格:

  残暴的, 狮鹫兽的性格通常如同一只饥饿的狮子,它多数是独居的。这是被巫师们喜爱它的根本原因,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它们在心灵上能够沟通!

  武器:

  它能在很远的距离就何以发现猎物,并再一瞬间扑倒它,然后用锋利的喙和狮子的利爪将它撕成碎片。

  弱点 :

  它不能长时间的飞行 (不要以为它可以像你的尾巴一样带着到处走)

  有时它本身就是矛盾体。 当上半身需要吃你的时候,后半身却可能正要举起一只腿小便。所以,富有经验的战士将会知道该如何使用这些片刻 时间。

  其余的时间,狮鹫兽是相当有效率的猛兽。

  副产物 :

  它的羽毛: 他们有助於制造很棒的箭,

  狮鹫兽羽绒: 作为昂贵的枕头用 (你将会容易地找商人预备好的成品,还有高昂的价格)

  它的爪: 箭,各种武器

  尾部: 为一个特别的仪式一定要拥有的东西。

  容易受伤害的地方:

  它身体并不如看起来那么坚不可摧,关键是,你图和能攻击到它!

  详情进入:

  www.heian.cn

  进入《黑暗与光明》, 10 万人同一服务器, 40000 平方公里自由空间触手可及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游戏蜗牛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周明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