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盛大密宝现已开通《冒险岛》应用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10 16:10 新浪游戏

  盛大密宝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盛大用户提供更为方便和人性化的安全服务。经过我们的不懈努力已在热血传奇,传奇世界等众多游戏开通了盛大密宝服务,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现在我们又将迎来一位新成员的加入——冒险岛,冒险岛新版本V040将全面支持盛大密宝服务,为冒险岛用户的冒险之旅保驾护航,该版本已于3月7日正式与冒险岛居民见面了,新版本下载地址:mxd.sdo.com

  

冒险岛玩家只需登录盛大密宝官网ekey.sdo.com ,通过密宝绑定盛大通行证,并开通冒险岛应用(https://ekey.sdo.com/article.asp?newsid=354),即可享受盛大密宝带给您的服务,更安心地享受冒险岛网游的快乐之旅!

  冒险之旅有风险,盛大密宝来护航!此次新版本V040支持所有型号的盛大密宝(D6、E8、S6、A8),现购买新款A8,更可获赠价值8000点的冒险岛点券。

  [冒险指南]安全卫士盛大密宝绑定指南(https://ekey.sdo.com/article.asp?newsid=354)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盛大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