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蒸汽幻想 机械化魔幻梦想 > 正文
《蒸汽幻想》细节设定体现游戏真切关怀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10 11:29 新浪游戏

  我们常常从细节中能感受到一个游戏的制作是否用心,是否真正的在按玩家的意愿开发。现在让我们来看看《蒸汽幻想》里一些看似细小的体贴设定吧。

  《蒸汽幻想》号称有200万文字汉化量,从而支撑起了一个庞大的任务系统。虽然很多玩家对“泡菜游戏”不屑一顾,但是任务真的“无尽”了又会令懵懂的我们头大。在《蒸汽世界》的世界里为了让玩家准确的参与完成每一个精彩任务,善解人意的NPC们一旦发现你
能胜任他的任务,就会立即喊着你的名字招呼你过来帮助他,你若是置之不理,说不定他还会追你几条街……接到任务以后,在地图里你相应的任务目的地附近就会有一面小红旗来指引你前进的道路。

  我们有时会很忙,我们有时也会很懒……当正在和怪物搏斗时,突然来了电话或者你突然想拿起身边的饮料为自己补充一下能量。这时,“Tab”键会让你冲杀、休闲两不误,因为这个键可以帮助你脱离鼠标随机挑选怪物攻击!按"Tab"键选到自己不顺眼的怪物后即刻用相应的快捷键发动技能击杀!然后笑笑说:杀你,咱一只手就可以搞定!

  而喂养宠物的设定更是受到了广大玩家的欢迎。《蒸汽幻想》里的宠物从不挑食,而且是相当的不挑食——宠物饲料它可以吃的津津有味,而垃圾武器装备甚至连机械零件扔给它都可以填饱肚子。更重要的是,小家伙虽然吃的不好,却发育的很是快速……

  

新浪游戏_《蒸汽幻想》细节设定体现游戏真切关怀
新浪游戏_《蒸汽幻想》细节设定体现游戏真切关怀
新浪游戏_《蒸汽幻想》细节设定体现游戏真切关怀
《蒸汽幻想》游戏中的长桥
《蒸汽幻想》游戏中的树火
《蒸汽幻想》中的升起的热气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不止这些,在《蒸汽幻想》的世界里还有很多你意想不到的惊喜,而这些需要大家亲自登陆游戏去体会啦!

  《蒸汽幻想》中国官网:www.t2ns.com

  蒸汽启动幻想,奇迹无所不在。网游新生活,尽在《蒸汽幻想》。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上海天游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蒸汽幻想 机械化魔幻梦想


热 点 专 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